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联赛杯-凯尔特人0-1爆冷出局 郑智首发难救主场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5: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09-10赛季苏格兰联赛杯1/4决赛最后一场,凯尔特人主场0-1爆冷不敌哈茨被淘汰出局。中国球员郑智首发出场,但在比分落后之后被主帅用希腊前锋萨马拉斯换下。

视频-郑智首发难以救主 联赛杯凯尔特人爆冷出局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刚刚开场,凯尔特人就差点被对手偷袭得手,对手在右路突破后的打门被后卫从门线上挡出。

  第8分钟郑智在禁区前背身拿球被对方后卫绊倒,为球队赢得一个任意球。队友主罚的皮球被对方后卫破坏。

  比赛在沉闷的进行,双方都没有什么好机会,18分钟,郑智在后场连过两人后对手无奈犯规。

  24分钟凯尔特人迎来首次机会,马隆尼带球前插传给禁区前的郑智,郑智不停球直接二过一将球推还给马隆尼,后者横拨后打门被门将没收。

  37分钟哈茨获得一次难得的打门机会,奥布阿的传中找到伯奇德,后者门前的头球冲顶稍稍打偏。不过马上郑智就还以颜色,他接基伦传球形成单刀,但在两名后卫的夹击下他的打门也擦着门柱偏出。

  41分钟麦吉迪下底传中,基伦与对方门将将球争到点球点附近,队友及时插上,但由于球比较高无法打门遂胸部停球,此时基伦抢射被对方门将扑出形成角球。1分钟后凯尔特人再次形成禁区前的横传,后点的队友只差一步没能将球扫进空门。凯尔特人上半场最后的一波攻势没能得分,双方0-0结束了前45分钟的比赛。

  下半场比赛开始莫布雷用麦科特换下了马隆尼,但刚刚开场又是客队哈茨率先发难,他们前点的头球摆渡差点给后面跟上的球员造成单刀机会,多亏门将扎卢斯卡出击将球化解。

  50分钟换上场的麦科特奉献经此啊演出,他在连续过人后禁区前大力射门击中横梁下沿弹出,后点队友的补射偏出。2分钟后哈茨在凯尔特人门前连续配合,右路跟上的伯奇德怒射高出。

  58分钟凯尔特人遭到重创,11号福克斯禁区内侧后方铲球没有铲倒反而将对方球员带倒,裁判吹罚点球,23号斯图尔特主罚命中,0-1,凯尔特人主场落后。随后凯尔特人马上连换两人,7号当家射手麦克唐纳上场替下基伦,萨马拉斯上场替下郑智。郑智今天的位置似乎过于靠前,与基伦几乎平行的顶在对方的最后一道防线之前,从站位和拿球看郑智更像是一名中锋。

  70分钟凯尔特人迎来一次绝好机会,中场的直塞球令萨马拉斯获得单刀机会,然而他的射门却被对方门将扑出。74分钟,凯尔特人禁区左侧直接任意球,福克斯的射门被对方门将巴罗弗直接拿住。

  79分钟萨马拉斯错过良机,欣克尔的传中相当准确,但希腊人6码处的头球居然高出球门。

  86分钟凯尔特人开出角球,中后卫麦克马努斯的头球又被对手破坏。90分钟,麦克马努斯因为恶劣犯规被主裁判红牌罚下。穷途末路的凯尔特人最终已经没有办法敲开对手大门,最终不得不接受主场告负被淘汰出局的命运。

  凯尔特人首发(4-2-2-2):24-扎卢斯卡/2-欣克尔、4-麦克马努斯、5-卡德维尔、11-福克斯/6-恩格莫、17-克罗萨斯/46-麦吉迪、13-马隆尼(46' 20-麦科特)/27-郑智(58' 9-萨马拉斯)、33-基伦(58' 7-麦克唐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