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阿毛里梅开二度 尤文5-1桑普反超对手升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5:32  新浪体育
意甲-阿毛里梅开二度尤文5-1桑普反超对手升次席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8日20时45分),意甲第10轮开始9场较量,尤文图斯主场5比1大胜桑普多利亚,反超对手1分升至次席。阿毛里首开纪录,他打破进球荒后连续3轮得分,此后他助攻基耶利尼破门。下半时,卡莫拉内西将比分扩大为3比0,他的传中帮助阿毛里梅开二度。帕齐尼顶进本赛季个人第7球,为桑普扳回一分,替补特雷泽盖锦上添花。

  尤文赛前落后桑普2分。刚接受膝盖手术的亚昆塔至少缺阵5周,卡塞雷斯训练中被卡纳瓦罗撞断鼻梁骨,泽比纳、蒂亚戈、皮耶罗、萨利哈米季奇、马尔基西奥继续养伤,锋线只有特雷泽盖和阿毛里可用。在这种情况下,费拉拉把特雷泽盖放到替补席,并将青年队小将因莫比莱招进大名单,阿毛里出任单箭头。卡纳瓦罗复出取代莱罗塔列,格罗索顶替莫利纳罗。中场方面,西索科与卡莫拉内西回到首发,乔温科与迭戈同时登场。桑普排出4-4-2阵型,尤文旧将加斯塔尔代洛伤愈复出。

  开场后,两队中场争夺激烈,门前机会不多。第4分钟,格罗索左路传中,卡莫拉内西头球偏出,并被判犯规在先。第7分钟,尤文左侧开出角球,梅洛后点卸球凌空一勾滑过门前。第11分钟,乔温科左侧开出角球,基耶利尼在门前7米处头球被卡斯特拉齐向右飞身封出!第13分钟,卡萨诺右路低传,齐格勒在门前6米处抢点被布冯封出底线。

  西索科铲倒齐格勒,被黄牌警告。第22分钟,梅洛放倒卡萨诺,齐格勒在右侧距门25米处左脚任意球高出。随后阿毛里在门前13米处右脚射门被卢基尼挡出。尤文第27分钟取得领先,迭戈右路传球,乔温科在门前15米处射门被曼尼尼挡出,乔温科左侧开出角球,西索科与阿毛里同时争抢落点,阿毛里头球顶在西索科背上弹回,他在门前6米处左脚抽射入右下角,1比0!

  加斯塔尔代洛蹬踏乔温科,被黄牌警告。第37分钟,卡莫拉内西分球,格罗索左路传中,阿毛里在门前10米处射门偏出。桑普率先作出调整,贝卢奇替下扎乌里,齐格勒回到左后卫位置,桑普阵型变为4-3-1-2。但尤文第42分钟扩大比分,基耶利尼中场断球分到左侧,阿毛里突入禁区左侧传中碰后卫腿部稍稍变向,基耶利尼在门前5米处右脚推入右下角,2比0!第45分钟,斯坦科维丘斯右侧距门25米处大力斜射偏出右门柱。

  下半时一开始,迭戈右侧开出任意球,卢基尼防守阿毛里将球挡向大门,卡斯特拉齐下意识将球封出!帕达利诺替下蒂索内。第50分钟,迭戈左肋直塞,乔温科突入禁区左侧回敲,卡莫拉内西在点球点右脚推射入左下角,3比0!第52分钟,齐格勒传中,波利在门前21米处右脚打高。

  尤文基本胜局已定,费拉拉用波尔森替下西索科。第54分钟,迭戈快速反击分边,乔温科突入禁区左侧距门10米处小角度斜射打在边网上。第57分钟,格罗索左侧禁区前沿大力抽射偏出远门柱。卡恰托雷换下斯坦科维丘斯。尤文第62分钟扩大优势,卡莫拉内西右路传中,阿毛里前点抢在卡恰托雷前面,在门前10米处强力冲顶弹地入远角,4比0!

  桑普1分钟后追回一分,贝卢奇右路传中,帕齐尼力压卡纳瓦罗,在门前7米处顶进大门中路,4比1。费拉拉同时换下梅洛和阿毛里,德切利与特雷泽盖出场。第72分钟,乔温科左路传中,特雷泽盖门前10米处没有打正。第79分钟,卡莫拉内西做球,迭戈在门前12米处射门被齐格勒封堵。第88分钟,格罗索左路传中,特雷泽盖前点距门10米处头球点入近角,5比1!

  尤文图斯(4-2-3-1):1-布冯/21-格里格拉,5-卡纳瓦罗,3-基耶利尼,6-格罗索/22-西索科(53'波尔森),4-梅洛(66'德切列)/16-卡莫拉内西,28-迭戈,20-乔温科/11-阿毛里(66'特雷泽盖)。

  桑普多利亚(4-4-2):1-卡斯特拉齐/23-斯坦科维丘斯(61'卡恰托雷),28-加斯塔尔代洛,6-卢基尼,8-扎乌里(38'贝卢奇)/7-曼尼尼,17-蒂索内(49'帕达利诺),16-波利,3-齐格勒/10-帕齐尼,99-卡萨诺。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桑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