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场内晋级场外蒙羞 曼联球迷打砸抢洗劫食品店(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3:22  新京报
食品店被洗劫一空
食品店被洗劫一空

  本报讯 曼联球迷的破坏性明显要高于球员。在昨晨英格兰联赛杯第4轮的比赛中,曼联客场2比0完胜英冠球队巴恩斯利,维尔贝克和欧文先后进球。然而赛后传出消息,几位红魔球迷对巴恩斯利主场边上的食品店实施了打砸抢。

  “这里就像是一片地狱般的烂摊子。”巴恩斯利俱乐部新闻发言人抱怨客队球迷的表现,他描述被曼联球迷打砸抢后的店面场景,“门被踢烂了,所有商品和现金都被洗劫一空,他们拿食物在房屋里‘打仗’,地上洒满了饮料,我起初还以为这是一块沼泽地。”

  比赛进行到半场休息时,几名曼联球迷突袭了奥克维尔球场北看台附属的一家食品店,他们不仅拿走了食物,还撬开了柜员机偷取了现金,在食品店里工作的8名员工,把自己反锁在员工休息室里达25分钟,直到警察接到报案后赶到,才解救了他们,但食品店已经一片狼藉。

  当地警方证实他们目前已经逮捕了8名球迷,是曼联和巴恩斯利各4名球迷,不过他们并非都是打砸抢的肇事者。“两名球迷在补时阶段冲入场内,还有球迷在比赛中和警方起冲突,并向我们丢三明治。”警方发言人说,此外,他们还接到了球迷被打伤、现金被盗等报警案件,目前警方还在追寻肇事者。

  (郑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