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不勒斯VS米兰首发:因扎吉取代水货 两边卫轮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8日20时45分),意甲第10轮开始9场较量,AC米兰客场挑战那不勒斯。

  AC米兰最近3场连续逆转取胜,但老龄阵容将迎来魔鬼赛程,本轮过后,周末将迎战青年军帕尔马,随后一周双赛的对手则是皇马和拉齐奥。AC米兰上次在圣保罗获胜要追溯到1997年。与上周末相比,莱昂纳多轮换4人,扬库洛夫斯基因伤缺席,但阿巴特伤愈顶替奥多打右后卫,赞布罗塔顶替安东尼尼打左后卫。伤势初愈的加图索没有进入大名单,安布罗西尼顶替弗拉米尼,因扎吉则取代了亨特拉尔。那不勒斯上轮力擒紫百合,取得1年来联赛客场首胜,新帅马扎里取得2连胜,苏尼加与圣克罗切因伤缺阵。

  那不勒斯(3-4-2-1):26-德桑克蒂斯/2-比亚瓦,77-里瑙多,14-坎帕尼亚罗/11-马乔,5-帕齐恩扎,23-加加诺,6-阿罗尼卡/7-拉韦齐,17-哈姆西克/27-夸利亚雷拉。

  AC米兰(4-3-3):1-迪达/20-阿巴特,13-内斯塔,33-蒂亚戈-席尔瓦,15-赞布罗塔/23-安布罗西尼,21-皮尔洛,10-西多夫/7-帕托,9-因扎吉,80-罗纳尔迪尼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