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名射手讽弗格森拿裁判当借口 力挺曼联王牌反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0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面对足总的指控,曼联主教练弗格森承认自己对裁判不敬,并准备接受处罚。前阿森纳传奇前锋伊恩-赖特在自己的专栏中呼吁,弗格森该反思一下自己的行为了,不能一输球就把责任推给裁判。

  在专栏中,伊恩-赖特写道:“弗格森可以有自己的看法,但是每次曼联输球他都要批评裁判,这有点太过分了。对于一些裁判,我的评价也不是很高,但即使这样我也承认,你不能什么事情都指责裁判。”

  “周日的比赛中利物浦有一点幸运,但主裁判马里纳并不是红军获胜的原因。利物浦比曼联更渴望胜利,这应该让弗格森有所思考。”

  “当我听弗格森说裁判受到主场球迷的影响时,我禁不住笑了,省省吧,弗格森显然忘记了这么多年来,在老特拉福德有多少争议判罚是对他有利的。”

  “因为现场的气氛,裁判们总会处在压力之下,但这个影响是对双方都存在的。”

  赖特还分析了利物浦的前景。“也许现在他们可以连续打出好的结果,给曼联、切尔西和阿森纳施加压力。不管怎么说,击败曼联总是非常好的结果,利物浦需要找到稳定性,他们的争冠能力会在客场打富勒姆时受到考验,这个考验和对阵曼联一样大。利物浦必须在客场获胜,但事实上过去他们在这块场地总踢得很艰难。他们显然需要杰拉德尽快复出,需要托雷斯保持健康和状态。”

  对于近来受到质疑的曼联后卫费迪南德,赖特表示了支持。“对于费迪南德受到的批评,我感觉有点愤怒,托雷斯那个球,是因为贝纳永传出了一脚好球、托雷斯又有一次出色的跑位和射门,世界上大多数后卫都挡不住那个球。”

  “以费迪南德的标准来要求,他最近是有点起伏,但这没有什么可担忧的,他仍然是英格兰最具天赋的后卫。一些人批评里奥场外的事业,他成为了一部电影的制片人,参加了一些电视的拍摄等等,但就我在西汉姆时所了解的,费迪南德总会对球队和足球百分之百的投入。”

  “和所有顶级球员一样,费迪南德也会有低谷期,可我认为他对利物浦时的表现并不差,可一些人总是把他当做目标,我不知道原因是不是他是一个为曼联踢球的伦敦人。是的,费迪南德会强势反弹的,本赛季仍会是曼联的一个关键人物,明年夏天南非世界杯上也将是英格兰的关键人物。”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