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贝因涉嫌犯罪将再遭提审 自称史上最受迫害的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23: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意大利最高法院取消了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的豁免权,这也就意味着这位AC米兰俱乐部的老板将再度面临涉嫌逃税、做假帐和行贿的指控。有关当局决定在11月16日针对其逃税的罪名进行审讯。

  此前,贝卢斯科尼曾因其总理身份而享受豁免权,但是意大利最高法院裁定其豁免权是与意大利宪法相违背的,并取消了贝卢斯科尼的豁免权。

  针对贝卢斯科尼的指控是因其家族经营的媒体公司在上世纪90年代向美国购买电视及影片的手法而起。贝卢斯科尼此次被指控逃税、做假帐两项罪名。此外,贝卢斯科尼还被指控贿赂一名英国税务律师。

  针对以上罪名,贝卢斯科尼和他的律师对所有罪名都进行了否认,并称自己是清白的。“这些对我的指控都是不真实的,也是荒谬的。我将在公众面前还原事实真相、并在审讯中证明我的清白和针对我指控的荒谬。”

  贝卢斯科尼最近透露,在他漫长的生涯中,涉及两千五百多起官司,他自称是历史上最受迫害的政治家。

  (Jill)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米兰 贝卢斯科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