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媒体:巴萨走出危机像世界拳王 皇马是强壮的建筑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4:52  东方体育日报

  过去几周,巴萨与皇马不约而同地陷入了危机。皇马在联赛中不敌塞维利亚,欧冠联赛中被AC米兰逆转,而巴萨则在联赛中战平瓦伦西亚,在欧冠联赛中不敌喀山鲁宾。面对类似的困境,两支球队做出了不同的回答。皇马本轮联赛继续低迷,被希洪竞技逼平,而巴萨则用一场大胜宣告了回归,度过了这个小小危机。

  就连马德里媒体都赞叹巴萨的恢复速度,《阿斯报》称如果说皇马是得了重病,那么巴萨就是有些鼻塞;如果说皇马是昏迷了,那么巴萨就是打了个盹。梅西找回了笑容,伊涅斯塔的状态在稳步上升,伊布如日中天,凯塔越来越有巨星的风范。更重要的是巴萨的精气神并没有丢,始终是作为一个整体去战斗,球队整体运转良好,球星不断闪光,赢下比赛也就是理所当然,即使出现在诺坎普的不是萨拉戈萨而是其他球队,他们也难逃失利的命运。

  而皇马则不同,比球员状态不佳更糟糕的是球队没有灵魂,佩莱格里尼没有找到一个完美战术,主席对教练组已经产生怀疑,更衣室内讧不断,本泽马多次批评队友以及主教练,拉莫斯与古蒂在训练中迟到。接连丢分就像是一个功率放大器,将各种矛盾清清楚楚地展现了出来。

  一个月后,本赛季首场西班牙德比战就将打响,巴萨现在已经领先了一个身位,开始调整自己的状态为这场大战做准备,而皇马却还不知道何时才能解决眼前的麻烦。西班牙媒体有个形象的比喻:“皇马就像一个强壮的不像话的建筑工人,巴萨则是世界拳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