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宣布签飞翼又离奇否认 16场21球天才真走近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公开宣布了冬季租借贝克汉姆已经谈妥的消息,而他倒不是刻意去宣布这一消息的,他是在否认自己说过“将引进一位边锋”的话时顺带提及小贝的消息的,而事情还要追溯到战胜切沃之后的第二天。

  当时有些得意忘形的加利亚尼告诉记者:“我们还将得到一位边锋,现在我们能打边锋的只有罗纳尔迪尼奥和帕托,如果有一个打不了就影响很大,需要再来一个人。”结果在几个小时候加利亚尼否认了自己说过的话:“我没说过我们要买边锋,我只是说我们有三

  个中锋,只有一个边锋,但能打边路的球员还有阿巴特、西多夫、迪詹纳罗。”但实际上除了阿巴特之外,他所说的另外两人根本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边路球员。随后加利亚尼宣布了小贝将加盟的消息,希望带走一部分注意力。

  加利亚尼的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睁着眼睛说瞎话,记者们已经见怪不怪了,关于引进边锋的消息,不可能几家意大利媒体的记者同时听岔了,通常加利亚尼的确是不等到事情百分之百敲定一贯都是否认,这一次怪只能怪他说漏了嘴,想要再遮掩只能是越描越黑。在近三场比赛中,AC米兰都使用了小罗、帕托,再加一名第一前锋的打法,并取得了三连胜的结果,莱昂纳多想要把阵型固定下来,并引进新的边锋来给这一打法提供更好的储备应该不难理解。

  关于AC米兰想要引进的边锋,媒体有几种说法,一个是莫斯科中央陆军25岁的塞尔维亚国脚克拉西奇,后者也可以打右后卫的位置,另一个则是阿贾克斯22岁的乌拉圭前锋路易斯-苏亚雷斯,此人本赛季在联赛和欧联杯的16场比赛已经打进了21球,效率可怕。尤其是阿贾克斯体育经理达格布莱德已经在近日宣布:“我们虽然把他留到赛季结束,但是我们也希望做出令他愉快的决定,冬季如果有合适的报价我们会考虑的。”而常年在荷兰活动的意大利经纪人法奇尼则称:“如果苏亚雷斯去AC米兰,我一点不会感到奇怪。”

  由于苏亚雷斯和AC米兰扯上了关系,对于手头并不宽裕的AC米兰而言,用亨特拉尔加钱交换乌拉圭人的方案又被炒出,加利亚尼对此说:“亨特拉尔不在转会市场上。”但加利亚尼的这种否认,有时候准,有时候不准,没有记者会当回事。

  (Me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