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克曼联功臣去留未定 巴西异类不走卡卡小罗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2比0击败曼联,后腰马斯切拉诺功不可没,虽然最后时刻他吃到红牌下场,但《天空体育》仍给他打了8分的高分,这显示出阿根廷人在场上的作用。

  不过马斯切拉诺的去留仍有疑问,他日前确认,没有也不想对利物浦提续约要求,这反倒让贝尼特斯心神不定。“说我要求续约是不真实的,”马斯切拉诺说,“我从未要求过新合同,我有合同,我不是为了钱踢球。我的目标是赢得冠军,当然我不会免费踢球。”

  英国媒体称,马斯切拉诺之所以不和利物浦提续约,并非不在乎薪水,他在等巴塞罗那的二次邀请。夏天时巴萨和阿根廷人进行过会面,马斯切拉诺也一度动摇,但贝尼特斯坚持不放人令他无可奈何。阿根廷人现在希望采取观望态度,虽然贝帅渴望和他续约,但他宁愿等等看。

  对马斯切拉诺的重要性,利物浦方面心知肚明,经理普尔斯洛说:“他是世界顶级的后腰,有其他大俱乐部对他感兴趣是难免的,但对我们来说他是一个极为重要的球员,甚至是领袖级的,看看输给里昂后他的表态,绝对是有影响力的。”

  在败给里昂后,马斯切拉诺站出来称利物浦可以像阿根廷那样从低谷反弹,这给了队友激励,并在联赛中击败了曼联。如今阿根廷人又表示,球队必须延续对曼联的状态,而不能就此放松。“胜利对信心有帮助,但我们必须继续努力,如果想让这三分变得有意义,那么我们必须在未来继续踢出这样的表现。”

  另一名后腰卢卡斯在对曼联一战中也有出色表现,他表示,希望能回报贝尼特斯对自己的信任。“他给我机会、给我信心,因此我希望能表现出色来回报他。”

  卢卡斯尚未赢得利物浦球迷的信任,受到的批评也不少,其中之一就是认为他不像人们印象中的巴西人那么有天赋和技巧,但他表示,自己有自己的风格和踢法。“我知道人们期待巴西球员具有某种风格,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技术、能做很多花活,就像小罗或卡卡,但我处在不同的位置,在那里你不能做这些,你必须为全队而战。这是我的观念,我和马斯切拉诺必须提防对手的反击,确保给后防线保护,每支球队都需要这类球员。”

  (王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马斯切拉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