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与裁判十大冲突:质疑红军主场 称判罚倾向枪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0:38  新浪体育
弗格森与裁判十大冲突:质疑红军主场称判罚倾向枪手



弗格森与裁判十大冲突:质疑红军主场称判罚倾向枪手



  新浪体育讯 在0比2输给利物浦赛后,曼联主帅弗格森再度抨击裁判,他认为马里纳的两次关键判罚令曼联遭遇不公。对此《太阳报》列出了弗格森以往十次和裁判的著名冲突,看起来曼联主帅对黑衣法官有不少怨言。

  10、维利

  不久前在主场2比2被桑德兰逼平后,弗格森令人吃惊的宣称主裁判维利“体能不合格”,为此他遭到了足总的指控。

  9、迪恩

  上赛季,主裁判迪恩并未罚下胡尔城后卫特纳,弗格森炮轰裁判“没尽到职责”,为此他被罚款1万英镑。

  8、阿特金森

  曼联被朴茨茅斯淘汰出足总杯,弗格森炮轰主裁判阿特金森偏袒朴茨茅斯,但他并未因此受到什么处罚。

  7、克拉滕伯格

  与博尔顿比赛中涉嫌辱骂裁判,弗格森被禁赛两场并罚款5千英镑,爵爷后来说:“我只是告诉他,他上半时的执法有多糟糕。”

  6、韦伯

  2007年曼联在酋长球场2比2战平阿森纳,弗格森的炮口又指向了韦伯,他说:“比赛中一些时候,他偏向阿森纳。”

  5、范德尔

  2007年欧冠,范德尔在曼联与罗马比赛中罚下斯科尔斯,弗格森赛后说:“比赛结果还不错,考虑到我们是10人对12人。”

  4、多德

  2005年曼联输给埃弗顿,主裁判多德罚下了斯科尔斯,弗格森说:“我们有一个软弱的裁判。”

  3、温特

  2003年对阵纽卡斯尔后,弗格森因为口头攻击第四官员温特,被禁赛两场,罚款1万英镑。

  2、对阵维拉

  2001年曼联被维拉逼平,弗格森对补时不满:“4分钟?真他妈是笑话,应该最少补14分钟。”

  1、质疑安菲尔德

  1988年曼联在安菲尔德输球,弗格森质疑利物浦的“主场优势”:“我终于明白了,为什么各支球队离开这里时会感到恶心,因为他们知道自己被裁判给办了。”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弗格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