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世界级王牌被疑已走下坡路 英媒曝弗格森考虑换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里奥-费迪南德如今处在巨大压力之下,据英国媒体报道,曼联内部有一种担心,他们怀疑费迪南德已经度过了自己的巅峰期,再也无法找回当年的状态。

  在0比2输给利物浦的比赛中,费迪南德被托雷斯突破打入一球,虽然作为中卫对这类突破有些无能为力,但曼联对他的印象分因此又有下降。这不是费迪南德本赛季第一次出现闪失,在俱乐部和英格兰队,他都多次失误导致丢球。

  《太阳报》披露,曼联教练组担心,费迪南德已经失去了原先的速度,可能再也找不回最佳状态,在周日和布莱克本的比赛中,这种疑问可能得到证实,届时弗格森可能弃用里奥,而派上埃文斯打中卫,和维迪奇搭档(维迪奇对利物浦的红牌禁赛将在周中联赛杯上完成)。

  当被问到费迪南德以目前状态是否足以进入英格兰队时,弗格森不再为爱将辩解什么,他直言不讳的说:“里奥必须先找到自己的好状态。对教练来说,选择正确的人选出场是重要事情,在后防线你会有比其他位置更多的选择,费迪南德需要先调整自己的状态。”

  种种迹象显示,30岁的费迪南德处在职业生涯的一个十字路口,一段时间以来他伤病不断,大腿、小腿、腹股沟和背部都有过问题,而里奥自己认为,他还需要多打比赛来找回状态。“我没兴趣去证明别人是错误的,我对别人如何评论我也不感兴趣,我只是努力的多打比赛。”

  在场外,费迪南德的事业倒是蒸蒸日上,除了开餐馆、开办网络杂志外,他又成为了电影制片人,本周五,费迪南德作为制片人投资拍摄的电影《Dead Man Running》就将上映,届时他少不了一番应酬和推广,有趣的是,费迪南德半开玩笑的透露,他拒绝了曼联队友鲁尼和布朗免费来看电影的要求,目的是给自己的影片“多增加一些票房”。

  (王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费迪南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