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媒称郑智已很好适应苏超强对抗 不断努力的郑很全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9: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以2-1赢得比赛,击败汉密尔顿之后重新返回了苏超榜首,但是凯尔特人的胜利并不让人信服。这也引来了不少苏格兰媒体在周一对球队的批评。郑智是为数不多的得到比较正面评价的球员。

  苏格兰当地的《晚间时报》认为,凯尔特人返回了榜首,但是他们自己也许都找不到在榜首的感觉。低迷的表现带来的不满情绪在蔓延。莫布雷在比赛之前,对球队进行了第二次关门的危机谈话,但是看起来在对阵汉密尔顿的比赛中没有得到他想要的东西。

  莫布雷也知道球队踢的没有质量,“我们知道也许球队面临着比以往要更大一些的压力”。

  赛后,该报记者麦克科内尔给全部球员进行了评语,对郑智的评语是,“郑智:不断努力。他下半场有一次禁区边缘的射门可惜没能奏效。看起来苏超联赛强调身体对抗的特点并未给他带来麻烦,而且在后半段展现了自己的全面性,和萨马拉斯在前场搭档到比赛结束”。

  从赛后评语来看,郑智得到的是中等评价,击败实力弱小的对手还不足以说明一切,郑智在比赛中基本上只是在中场组织,插入前场进攻很少,亮点不多,当然这不是他的错,主帅给他安排的后腰位置,是一个很难有精彩发挥的位置。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