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最佳阵容:切尔西利物浦各3人 最恐怖锋线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罗巴

托雷斯

罗达列加

埃辛

兰帕德

贝纳永

布里奇

肖克劳斯

卡拉格

里基茨

西蒙森

  新浪体育评英超第10轮最佳阵容:442

  门将:西蒙森(斯托克城)

  斯托克城爆冷从白鹿巷带走3分且保持零失球,守门员斯蒂夫-西蒙森居功至伟,热刺21次射门中有9次命中门框以内,全部被他扑出,《天空体育》给这位30岁的英格兰门将打出9分,全场最佳。

  后卫:里基茨(博尔顿)、卡拉格(利物浦)、肖克劳斯(斯托克城)、布里奇(曼城)

  萨姆-里基茨在博尔顿的右路表现抢眼,这位28岁的威尔士人开场不久就助攻韩国人李青龙破门,并持续提供着进攻威胁;卡拉格虽引发红牌争议(对欧文战术犯规),但整场在和贝巴、鲁尼等人的对抗中表现强悍,弗格森赛后的话是对他最好的褒奖:“卡拉格是他们发挥最好的人,是场上队长,他要是被罚下,比赛走势也许会不同”;22岁的年轻中卫肖克劳斯出身曼联青训,最近斯托克城主帅普利斯呼吁卡佩罗该召他入英格兰队,本场表现是一个注脚;本轮出色的左后卫不多,布里奇相对抢眼,他在曼城左路的助攻十分活跃。

  前卫:贝纳永(利物浦)、兰帕德(切尔西)、埃辛(切尔西)、罗达列加(维冈)

  贝纳永对曼联打右翼,成为红军的进攻源头,直塞助攻托雷斯的传球精妙绝伦,贝尼特斯该考虑给以色列人更多重视;质疑声中,切尔西神灯骤然点亮,一周内2场打进3球,蓝军重获中场犀利之矛;埃辛在后腰位置打出了一场统治性比赛,防守中压制布莱克本中场,进攻中常有出彩表现,不仅打进精彩远射,兰帕德第一个进球过程中,直传助德罗巴突入右肋的也是加纳人;罗达列加在击败切尔西一战时就是全场最佳,本轮维冈客场3比1击败伯恩利,这位哥伦比亚边锋独进2球,维冈09年1月花费450万英镑引进他,如今看起来物超所值。

  前锋:托雷斯(利物浦)、德罗巴(切尔西)

  托雷斯赛后透露自己是带着伤痛作战,不过比赛中他仍让曼联后卫十分狼狈,埃弗拉和维迪奇先后因他吃到黄牌,力扛费迪南德攻入的关键球更显现了圣婴的威力;德罗巴的肆虐几乎已成为英超现象,切尔西5球中有3球与他有关,助攻1次、制造1个点球、又亲自打入1球。目前托雷斯与德罗巴在英超射手榜分居一二,设想如果魔兽和圣婴同在一队,又会是怎样的一副情景?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