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比利亚进球瓦伦西亚客场3-0胜 潜水艇夺赛季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04:03  新浪体育
西甲-比利亚进球瓦伦西亚客场3-0胜潜水艇夺赛季首胜

瓦伦西亚“四人帮”联手击溃阿尔梅里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2009/1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8轮展开6场争夺,瓦伦西亚客场3比0完胜阿尔梅利亚,比利亚雷亚尔主场2比1力克马拉加,巴拉多利德主场4比0大胜拉科鲁尼亚,桑坦德竞技主场1比1战平奥萨苏纳,毕尔巴鄂竞技客场0比2不敌赫塔菲,特内里费主场1比0小胜赫雷斯。

视频集锦-比利亚金头悍将40米吊射 瓦伦客场狂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瓦伦西亚客场3比0完胜阿尔梅利亚。第12分钟,主队中场姆巴米的射门打中横梁。瓦伦西亚并不示弱,戴维-席尔瓦、马塔、纳瓦罗和巴内加都曾威胁主队大门。半场结束前,塞萨尔票连股除了奥斯蒂的劲射。第53分钟,巴勃罗禁区边缘的低射被迭戈-阿尔维斯扑出。瓦伦西亚第54分钟打破僵局,巴勃罗右路传中,比利亚远点头球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7粒联赛入球。

  第63分钟,迭戈-阿尔维斯冲出禁区对巴勃罗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瓦伦西亚险些扩大比分,比利亚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替补门将苏亚雷斯单手扑出。第74分钟,马塔传球,巴勃罗40码处远射破门。第87分钟,替补出场的巴拉哈传球,马塔25码处劲射破门。瓦伦西亚拿到3分跻身积分榜第4。

  比利亚雷亚尔主场2比1力克马拉加。(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27分钟,埃斯库德罗传中,尼马尔远点扫射破门。马拉加半场补时将比分扳平,费尔南多传中,卢克头球破门。第54分钟,卡普德维拉任意球直接破门。黄色潜水艇本赛季夺得首胜。

  巴拉多利德主场4比0大胜拉科鲁尼亚。(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19分钟,卡诺比奥直传,阿勒曼小禁区左侧射入上角。第46分钟,马尔基托斯传球,阿勒曼12码处劲射破门。第76分钟,迭戈-科斯塔禁区边缘射入左下角。第88分钟,从曼联租借而来的马努乔传球,梅敦贾宁25码处劲射破门。拉科4连胜被终结。

  桑坦德竞技主场1比1战平奥萨苏纳。(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51分钟,阿兰达传球,潘迪亚尼左脚劲射打入本赛季联赛第6球。桑坦德第95分钟扳平比分,西斯科传球,阿拉纳-罗德里格斯禁区内低射破门。桑坦德在双方近9场联赛交锋中取得6胜3平保持不败。

  毕尔巴鄂竞技客场0比2不敌赫塔菲。(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42分钟,毕尔巴鄂中场古佩吉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60分钟,博阿滕远射偏转,前皇马前锋索尔达多禁区边缘内凌空抽射入网。第71分钟,卡斯蒂略禁区内手球犯规,帕雷霍点球一蹴而就。第88分钟,毕尔巴鄂后卫乌斯塔里斯被红牌直接罚下。赫塔菲主场3连胜,毕尔巴鄂联赛历史上首度在客场输给赫塔菲。

  特内里费主场1比0小胜赫雷斯。(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74分钟,奥马尔-拉莫斯传中,阿尔法罗头球破门。特内里费终结3连败。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瓦伦西亚 潜水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