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汉堡客场3-3平沙尔克错过榜首 不来梅4-1升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0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0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25日17时30分),德甲第10轮开始最后2场角逐,汉堡客场3比3战平沙尔克,积分未能超越领头羊勒沃库森,仍因1个净胜球的劣势排名次席。不来梅客场4比1大胜波鸿,超过沙尔克1分升至第3位,与榜首只有1分差距。在稍前结束的比赛中,沃尔夫斯堡客场0比0平垫底的柏林赫塔,积17分排名第7位。

  汉堡客场3比3平沙尔克。第27分钟,埃利亚左路突破传中,贝里在门前8米处左脚低射入右下角,1比0。上半时补时阶段,特罗霍夫斯基在门前30米处主罚任意球入远角,2比0。第50分钟,拉菲尼亚右路传中,库兰伊力压德梅尔头球中柱弹进,2比1。第61分钟,罗泽纳尔对泽-罗伯托回传准备不足,不得已将库兰伊放倒,被红牌罚下,博登大力任意球被罗斯特扑到横梁上,施米茨头球补射入网,2比2。第80分钟,泽-罗伯托突破4人传球,贝里在门前11米处左脚射门梅开二度,3比2。补时阶段,韦斯特曼传中,库兰伊头球追为3比3。

  不来梅客场4比1逆转波鸿。第26分钟,小野伸二直传,谢斯塔克单刀破门,1比0。第9分钟,厄齐尔开出角球,皮萨罗头球攻门,亨特左脚垫进门内,1比1。第32分钟,亨特小角度没有打正,马林射门被挡出后补射入网,1比2,这是他加盟不来梅后首粒进球。第76分钟,弗林斯本方半场开出任意球,博罗夫斯基突破射门得分,1比3。补时阶段,博尼施左侧掷入边线球,厄齐尔左脚射进远角。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国杯 拜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