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超-郑智重返首发 凯尔特人获5场来首胜重返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22:25  新浪体育
苏超-郑智重返首发凯尔特人获5场来首胜重返榜首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2009-10赛季苏超联赛,凯尔特人客场2-1战胜汉密尔顿,5场(3场联赛、2场欧联杯)以来首次获得胜利并重返榜首。中国球员郑智首发出场打满90分钟,这是他在苏超联赛中的第二次首发。

  比赛在蒙蒙细雨中进行,凯尔特人身穿绿黑相间的客场球衣,而主队汉密尔顿则身穿红白横条相间的球衣。

  前10分钟双方的比赛可以用索然无味来形容,场上拼抢并不激烈但失误频频,包括凯尔特人在内,边后卫起球找中锋,整个中场陷入无事可做的地步,主帅莫布雷面无表情的在场下喝饮料。

  13分钟郑智第一次在前场有威胁的位置拿到了球,萨马拉斯和罗布森连续的配合后,萨马拉斯将球给到郑智,郑智假动作晃倒对方后卫后推进到禁区前,但此后没有选择射门而是横传进禁区,球被对方后卫破坏。

  不过凯尔特人马上获得破门,欣克尔右路推进后起球到后点,守候在那里的13号马隆尼漂亮的侧凌空破门打入远下角,1-0!凯尔特人客场领先。

  16分钟凯尔特人快发任意球,麦吉迪左路突破横传,中路包抄的队友差一点就将球推入空门,不过对方后卫倒地将险情化解。

  19分钟汉密尔顿形成右路攻势,他们连续的地面配合在凯尔特人的右肋部闪出空当,但主队球员操之过急的一脚打门放了高射炮。

  21分钟凯尔特人掀起进攻,右路麦吉迪的传中被后卫破坏不远,后点跟上的郑智远射高出,这是他本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5分钟后他在中场抢截时犯规,给了对手一个后场任意球。

  27分钟郑智在后场断球后塞给右路的麦吉迪,后者带球突进40米后横传给萨马拉斯,希腊人横拨后强行右脚射门被挡出底线。

  28分钟凯尔特人扩大了比分,萨马拉斯在禁区前沿带球,对方后卫铲球正好将球铲给了禁区内的麦克唐纳,凯尔特人7号可没有浪费这次机会,他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了一下后仍然滚进大门,2-0。

  34分钟46号麦吉迪由于倒地后在背后有附加的踢人动作被主裁判出示黄牌,随后凯尔特人门前混战险些被对方破门,19号罗布森抢先将球破坏。

  43分钟郑智在本方后场带球推进,对方球员在回追过程中似乎有推人的动作,郑智的传球被对方后卫断掉。随后不久主裁判吹响了上半时比赛结束的哨声,凯尔特人凭借马隆尼和麦克唐纳的破门2-0领先。

  下半场第46分钟,郑智在禁区前和队友做配合,队友将球传给郑智后,对方的两名球员已经紧紧封死了前面的去路,郑智无奈之下一脚没太大力量的挑射被对方门将得到。

  从下半场的前15分钟看,郑智得到球的次数明显增多,凯尔特人的进攻从上半场单一的后场找前场变成了从中场开始组织,郑智前几分钟拿球出现过几次失误,不过慢慢的他开始找到了一些感觉。

  66分钟凯尔特人完成了第一次换人,20号麦科特换下了46号麦吉迪。5分钟后汉密尔顿终于完成了一次射门,但是软弱无力的打门对扎卢斯卡没有形成丝毫威胁。

  73分钟凯尔特人连换两人,麦克唐纳和马隆尼都被换下,麦金和克罗萨斯上场,而从这时起,郑智的位置终于回到了自己最为擅长的前腰位置。而1分钟后,郑智在边路一次20米的突进为球队赢得了一次前场任意球。

  80分钟凯尔特人反击,一脚长传球使得郑智在前场形成了带球直接冲向大门的局面,不过对方后卫长腿一伸先将皮球捅掉。

  82分钟汉密尔顿扳回一球,右路的任意球开到禁区被顶出后,禁区外的球员一脚射门,而禁区内有主队球员伸脚一垫将球垫进大门,1-2。

  85分钟郑智在禁区内得到皮球,但是他被对方后卫死死贴住无法转身,错过了一次得分机会。随后对方的反击形成单刀,但被扎卢斯卡扑出,凯尔特人险些被对方扳平。

  88分钟郑智在禁区内接萨马拉斯横传强行转身打门,但在对方的干扰下球被踢偏。

  最后几分钟双方在场上形成乱战,但都没能再给对手的大门形成威胁,最终凯尔特人2-1客场取胜,获得了5场比赛以来的首场胜利,球队也凭借这场胜利重返积分榜首位。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