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主帅赞众将表现胜过对米兰一役 巨头保其绝不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06: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客场迎战希洪竞技,皇马并没有如愿拿到三分,而是为球迷奉献了一场0比0的沉闷平局。如此一来,皇马在最近的四场比赛中只取得一场胜利,并有可能在随后被巴萨把领先优势扩大(巴萨主场对萨拉戈萨)。尽管对于比赛结果略感遗憾,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还是认为球队在传接球和转移球的环节上做得比以往都好。

  “希洪竞技踢得很好,但我并不认为他们控制了比赛。上半场双方平分秋色,但下半场我们从一开始就明显占据了优势。对球的转移和控制方面我们今天做得很好,这也是在此前几场比赛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只可惜我们缺少进球的运气。”皇马主帅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评价球队的表现,对于结果,智利工程师还是略感遗憾:“我们是冲着三分来的,而最终只取得一分,这不能令我开心,但我们在下半场的确自始至终都占据着优势,而并不是只在最后十分钟踢得主动。我们有三到四次绝佳的破门机会,但不得不承认,希洪竞技的门将今天表现很好。对于这样的结局,我并不能感到满意。”

  在被问到对“劳尔的进球被判无效”这个问题如何评价时,佩莱格里尼并没有把矛头对准裁判:“我的态度一向如此,我不会去评判裁判的表现,不管他们的判罚是对我们有利还是有弊,这就是足球。”而对于本场比赛中新出现的伤病,智利主帅也没有太过担心:“加雷没有什么问题,他只是因为久疏战阵而造成的肌肉抽筋。阿隆索遇到了一点小问题,他主动申请下场,不过我看问题也不大,应该不会产生什么影响。”

  比赛结束后皇马总监巴尔达诺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一场平局,尽管结果难以令人满意,但巴尔达诺还是从中看到了积极的因素:“对于比赛结果,我们无法感到满意,但对于球员在场上所展现出来的比赛态度,却令我感到欣慰。我不能接受那些关于球队缺少战斗精神的说法,因为队员在场上的确表现了出来,尤其是下半场,大家都在为取得一个进球而努力。当然,本场比赛我们缺少了多名锋线球员,这给比赛增加了难度,但全队展现了很好的比赛状态,我们必须接受这个结局。”

  对于佩莱格里尼的执教能力,巴尔达诺也再次给予了肯定和支持:“我没什么好强调的,我们的主教练一向工作都很好,我们应该完全的信任。要知道,球队正处在转型期和磨合期,更何况我们刚在三天前输掉比赛,今天能做出如此大的改变,我没有什么可说的。”

  下半时替补上场的副队长古蒂也在赛后做了评价:“尽管我们阵容不整,但大家都在努力,球队情况正在好转,我们都渴望取得胜利。皇马还会做得更好。”在古蒂看来,欧冠主场输给米兰对球队的确是个不小的打击,但作为队长,他有责任第一个走出阴影,并带领全队重新开始:“输给米兰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尤其是在主场,这给了我们不小的打击。但我们必须尽快恢复状态,哪怕缺少多名球员,我们一样要不断的进步。”(Jamo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