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称皇马3000万购杰拉德 利物浦重演阿根廷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05: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处在动荡之中,美国老板之一的吉列要卖手里的股份、贝尼特斯处在下课压力之下,而球员的前景也不明朗,英国媒体披露,皇马此时盯上了红军队长杰拉德,希望在明年夏天完成收购。

  《太阳报》称,皇马已将杰拉德列为了明夏的优先收购目标,主席弗罗伦蒂诺将提出3000万英镑的报价,求购红军队长。

  该报援引一个皇马内线的话说:“弗罗伦蒂诺和巴尔达诺欣赏杰拉德,这已经不是秘密。对于下赛季的引援,有一份名单,杰拉德是上面的第一个名字。”

  如果报道属实,这不是皇马第一次盯上利物浦的人,夏天时他们挖走了红军后腰阿隆索,如今又将杰拉德列入收购名单。如果皇马真的提出收购,29岁的红军队长未必铁心留在安菲尔德,利物浦糟糕的情况令他灰心,这和2005年时的情况十分类似,当时他差点去了切尔西,只是在最后时刻回心转意。

  不过眼下利物浦球员的注意力还在比赛上,阿根廷后腰马斯切拉诺就表示,红军可以脱离困境,就像阿根廷在世界杯预选赛上那样。“阿根廷晋级世界杯了,我感到很放松,我可以专注于利物浦的比赛。”

  “我是国家队队长,在最后两轮世界杯预选赛时,我们处在巨大的压力下,人们说我们不行了,情况十分艰难。但我们两战全胜并且晋级了,也许对利物浦来说也一样,如果我们从现在开始赢球,情况会好转起来,就像在阿根廷国家队一样。”

  “我们不能老想着过去,我们必须击败曼联,并且继续前进。如果打败曼联,我们的信心将会回来,这非常重要。”

  (王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拉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