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劳尔争议进球被判无效 疲软皇马客场平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03:51  新浪体育
西甲-劳尔争议进球被判无效疲软皇马客场平弱旅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02:00(西班牙当地时间24日20:00),2009/1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8轮一场焦点战在莫里农球场展开争夺,皇马客场0比0战平希洪竞技,劳尔的争议进球被判无效。皇马连续两个客场未尝胜绩。

  皇马近6场联赛全胜希洪竞技,希洪竞技上次联赛取胜皇马还是13年前,主场取胜则要追溯到1994年。双方联赛历史交锋77场,皇马43胜22平12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17胜12平10负。本泽马(撞伤)和伊瓜因(肌肉紧张)均因伤缺阵,C-罗纳尔多和范尼斯特鲁伊仍在养伤,加雷、M-迪亚拉和德伦特轮换进入首发,古蒂伤愈进入替补席。

  坐镇主场的希洪竞技开场后就大举展开攻势,但进攻手段直接简单,前7分钟就3次 视频集锦-裁判争议扼杀劳尔绝杀 皇马客场两连平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落入皇马后防的越位陷阱。第9分钟,路易斯-莫兰右路传中,奎瓦斯12码处的凌空垫射高出。希洪竞技第14分钟错失良机,卡西利亚斯扑接对方传中球脱手,莫兰10码处射偏。皇马首次射门出现在第18分钟,马塞洛突破传球,卡卡禁区弧边缘的劲射被科里纳斯扑出。第21分钟,卡卡突入禁区左侧传中被挡,马塞洛和格拉内罗的射门先后被封堵。

  皇马尽管掌控战局,但颇多的传球失误令进攻质量大打折扣。第30分钟,皇马角球机会,劳尔混战中小禁区边缘外的扫射擦左侧立柱偏出。第34分钟,里维拉挑传,无人防守的巴拉尔14码处头球冲顶偏出。拉莫斯和劳尔先后得到黄牌。第42分钟,米歇尔传球,奎瓦斯晃过马塞洛后在禁区右侧的劲射被卡西利亚斯扑出近角。随后洛拉传中,巴拉尔头球攻门偏出。

  第51分钟,博蒂亚禁区前铲倒马塞洛,格拉内罗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皇马第53分钟险些破门,拉莫斯直传,卡卡禁区右侧低传门前,格拉内罗前点小禁区边缘的推射被科里纳斯用腿挡出。随后德伦特30码处远射被科里纳斯轻松得到。第58分钟,古蒂换下德伦特。随后阿尔比奥尔也换下受伤的加雷。第65分钟,劳尔赢得禁区弧外任意球,卡卡直接射门被扑挡后擦右侧立柱偏出。

  格拉内罗开出右侧角球,佩佩8码处头球攻门正中科里纳斯下怀。第76分钟,格拉内罗传球,阿隆索25码处劲射稍稍高出。前利物浦中场随后被范德法特换下。第78分钟,卡卡直传助攻劳尔破门,但裁判判罚皇马队长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不过回放显示此次判罚具有争议(点击观看视频)。主队严防死守力保大门不失,第93分钟,拉莫斯右路传中,范德法特10码处头球顶偏。

  希洪竞技出场阵容(4-4-1-1):1-科里纳斯;11-洛拉,2-博蒂亚,12-格雷戈里,15-卡内拉;18-莫兰(81',14-伊万-赫尔南德斯),8-米歇尔,5-里维拉,17-迭戈-卡斯特罗;20-奎瓦斯(75',6-卡梅洛);23-巴拉尔(63',9-比利奇)

  皇马出场阵容(4-2-3-1):1-卡西利亚斯;4-拉莫斯,3-佩佩,19-加雷(65',18-阿尔比奥尔),12-马塞洛;6-M-迪亚拉,22-阿隆索(77',23-范德法特);24-格拉内罗,8-卡卡,15-德伦特(58',14-古蒂);7-劳尔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