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曝巴萨准备好抢劫皇马猎物 租罗比不碍强买里贝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4日09: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萨有望在近期内完成租借罗比尼奥的工作,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诺坎普放弃对其他球星的引进,据周五出版的《马卡报》报道,巴萨将在未来几个月发动对法国巨星里贝里的攻势,拜仁球星依然是瓜迪奥拉加强锋线的首选人物。今年夏天,巴萨就曾试图引进里贝里,巴萨俱乐部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也承认,巴萨曾借助与拜仁在冠军联赛上相遇的机会,向对方提出引进里贝里,但拜仁当时将里贝里标为非卖品。不过,拜仁高层也答应巴萨,如果他们决定出售里贝里的话,一定首先通知巴萨。

  除了拜仁方面的态度,巴萨会遇到的另一个问题是皇马也在追求里贝里。巴萨俱乐部甚至怀疑弗罗伦蒂诺已经说服了里贝里周围的人,特别是里贝里的经纪人。不过,巴萨俱乐部高层表示,皇马与里贝里经纪人的协议并不是绝对的,有钱能使鬼推磨,金钱的力量能使里贝里的经纪人转而投向巴萨的怀抱。

  不管如何,巴萨知道引进里贝里的工作肯定是非常困难的,因为现在不但拜仁的态度不明,而且除了皇马之外,曼联、曼城也都对里贝里很感兴趣。有人认为,巴萨求购里贝里,只是为了给曼城施压,迫使后者答应放罗比尼奥加盟诺坎普。但事实并非如此,据悉,巴萨现在只希望以租借的方式引进罗比尼奥,而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明年夏天引进里贝里留出空间。

  巴萨高层知道,下半赛季球队的阵容需要进行加强,以应对球队决定性的赛程,而罗比尼奥只能算是临时方案,因为瓜迪奥拉对里贝里念念不忘。巴萨需要一个左边锋、一个中场球员和一个右后卫,眼下,左边锋位置的最好人选是罗比尼奥,但罗比尼奥也不是巴萨的唯一选择。

  对罗比尼奥,巴萨只给出了租借方案,这一方面除了看罗比尼奥的适应情况以及他在球场外的生活作风外,还要给里贝里的操作留下空间。如果巴萨能引进里贝里,那就不会启动买下罗比尼奥的条款,如果引进里贝里没有可能,那巴萨会认真考虑留下罗比尼奥的可能。当然,这还是巴萨自己的设想,曼城方面是希望以转会的方式完成罗比尼奥的转会的。

  与此同时,贝吉里斯坦和瓜迪奥拉也已经得出结论,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巴萨必须要引进一名中场球员,以填补亚亚·图雷和凯塔离队参加非洲杯留下的空白。巴萨技术总监这些日子研究了转会市场的情况,确定了一些目标。据《马卡报》披露,巴萨已经给俄罗斯圣彼得堡泽尼特俱乐部发去了一份报价,希望能租借中场球员丹尼,以填补下半赛季球队的空缺。和罗比尼奥一样,巴萨希望先租借丹尼到赛季结束,然后再决定是否收购他。据悉,租借丹尼,将花费巴萨大约500万欧元(租借费加球员薪水)。

  眼下,丹尼正处于养伤期当中,因为十字韧带受伤,他需要休养不短的一段时间。巴萨是通过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与俄罗斯俱乐部进行接触的,门德斯也是德科、马科斯等球员的经纪人,与巴萨有着很好的合作关系。泽尼特方面给出的反馈是很积极的,而球员本人也非常希望能加盟巴萨,因为要想参加明年的世界杯的话,那在巴萨踢球是一个很好的展示。

  除了罗比尼奥和丹尼,阿贾克斯的乌拉圭射手路易斯·苏亚雷斯,顿涅茨克矿工的巴西球员威廉,国米的法国后腰维埃拉,尤文图斯的丹麦后腰鲍尔斯,也都在巴萨的选择名单中。(伊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里贝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