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战利物浦鲁尼出场存疑 弗格森赞一人令红魔升一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4日0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日,曼联和利物浦将会在英超联赛中交锋,两队这段时间以来的状态差别很大,红魔一帆风顺,而红军连遇挫折,不过曼联主帅弗格森认为,在这之前的状态已经成为了过去,这场比赛中什么都可能发生。

  弗格森说:“我以前说过很多次了,曼联和利物浦的比赛毫无疑问是重量级的较量,这永远不会改变。当我二十三年前来到曼联,这类比赛会让我兴奋。”

  “在我和利物浦的第一场德比战中(曼联对利物浦称为英格兰德比),我能完全感觉到两支球队的历史,这没有改变,这仍然是一场重量级的交锋。”

  “我们最近的状态不错,比赛打的很有信心,但这是一场德比战,在德比战中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任何时候去安菲尔德打比赛,都会是十分艰苦的。”

  如果曼联获胜,那么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将遭受更大的压力,对此弗格森说:“我对利物浦的事情没兴趣,我只关心我们在周日的表现。”

  上赛季利物浦曾经主客场“双杀”曼联,其中在老特拉福德更是以4比1击败了红魔,不过弗格森并不关心过去的情况,他说:“我觉得没有必要去证明什么,不同的比赛是由不同的情况决定的,你不能拿上个赛季的比赛来作为衡量球队状态的标准,德比战就是德比战,任何人都可能获胜。一些奇怪的事情可能发生,过去发生过那么多次了。”

  在本场比赛中,曼联前锋鲁尼仍可能缺席,弗格森说:“他非常渴望能上场比赛,这是鲁尼的天性,你不能阻止,明天他的训练情况如何很重要,如果他明天能训练,那么我们会有更清楚的认识和结论。”

  弗格森还表示,最近伤愈复出的荷兰门神范德萨让曼联的战斗力有所提升,他赞同古力特说范德萨是世界最佳门将的说法。“古力特说范德萨是世界最佳,并没有太多的反驳,看看范德萨这么多年的成绩,他的经验、他的冷静、他的组织能力,他真是一个非凡的守门员,他确实给我们带来了不同。”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