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进球难瓜帅寄望昔日王牌 媒体曝亨利已定离队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7: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瓜迪奥拉面临着本赛季第一个难关,球队的状态不好,难以进球,他需要找到可靠的进球点。伊布是一个可以依赖的进球点;但梅西却出现了疲态,应该考虑让他轮休;瓜迪奥拉还想到了在冬季转会市场上进行人员上的补充。但远水解不了近渴,瓜迪奥拉现在最想的,还是尽快在队内挖掘到“宝贝”。

  瓜迪奥拉眼中的宝贝就是亨利。本赛季亨利的状态的确不敢恭维,他为巴萨打进的上一个进球还要追溯到5月2日在伯纳乌进行的西班牙德比中。亨利的伤病,让他无法在赛季开始的时候保持出色的状态。上周四,在最近的世预赛之后,亨利又带着伤病回到了巴塞罗那,队医检测出他的大腿肌肉轻微拉伤,结果亨利需要休养10天左右。而在昨天,亨利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他来到了训练场,进行了有球训练,并在训练场上与瓜迪奥拉做了不少的交流。

  瓜迪奥拉对亨利还是很信任,他希望亨利能够恢复到上赛季的状态,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这周日凌晨,巴萨将在诺坎普迎战萨拉戈萨,不过瓜迪奥拉可能不会让亨利这么早就出场,他也怕冒再次亨利受伤的险。下周中,巴萨将参加国王杯的首轮比赛,亨利有可能被派上场,以做热身。

  然而,就在人们担心亨利的状态的时候,马德里的媒体则披露了亨利可能转会的消息。据《阿斯报》披露,亨利已经和美国大联盟的纽约红牛队交换了加盟意向,双方之间的谈判非常顺利。

  亨利已经32岁,状态已经不比当年。在今年夏天,巴萨一直在寻找他的替代者,席尔瓦、里埃拉、马塔甚至罗比尼奥都成为了巴萨的目标。尽管巴萨最终还是没有引进合适的左边锋,但他们已经制定好了冬季引援的计划。

  而对于亨利本人,他已经功成名就,学习贝克汉姆那样加盟大联盟的球队,是完全可以接受的。并且,亨利喜欢美国的生活方式,而且红牛队可以提供他高昂的薪水。(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亨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