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虽败依旧不需反省 前后齐减员冬歇期瞄准曼城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6:10  体坛周报

  记者梁宏业报道 欧冠主场1比2不敌喀山红宝石,巴塞罗那遭遇本赛季正式比赛首场失利,让不少球迷忧心忡忡。上赛季成为三冠王后,球迷已经习惯了场场狂灌对手的巴萨。好在主帅瓜迪奥拉和球员们并不担心,因为此役虽被爆冷,球队的表现并未下降。

  瓜迪奥拉赛后指出:“球队表现要比打瓦伦西亚时好得多,可惜刚开场就遭遇一记世界波,不能说我们没有努力。我不认为失败给巴萨敲响了警钟,也不认同失败会带来积极意义的说法。”说失败敲响警钟,无非是暗示巴萨球员本场不够努力,但此役巴萨控球率高达70%,射正13次,对手只有3次。瓜迪奥拉很无奈,“这样的表现在任何体育项目中,我们都应该得到胜利,但这就是足球的美丽之处。”

  性格平和的伊涅斯塔也在赛后声援球队,“怀疑这支球队很不公平,没能赢球让我们都很痛苦,但愿每场都能5比0大胜。球队现在状况很好,结果不好有很多其它原因。”如果要从上场球员中挑出一个“肇事者”,那只有马克斯,伤愈复出的墨西哥人自责道:“这是我本赛季第一次首发。我感到有些跟不上比赛节奏,特别是对喀山这样打快速反击的球队。我还需要努力训练找回状态。”

  前巴萨主帅雷克萨奇分析说:“本场比赛与其它比赛的区别就在于,以前的进球,今天都打在门框上了(2次),甚至连伊布的进球也是打中门框弹进的。有时你努力再努力,但还是输了,为什么?因为足球包含意外,所以别再自寻烦恼了。”前巴萨前锋萨利纳斯说:“大家已被宠坏了,习惯看大比分获胜。现在有讨论体能下降的,有讨论对手更了解巴萨的,但事实上巴萨到现在只输了一场,还是不该输的。这支球队值得信任。”

  巴萨失利是个坏消息,更坏的消息是阿尔维斯右大腿肌肉拉伤,需要休息2到3周。瓜迪奥拉说:“有人认为阿尔维斯可以打所有比赛,但他也有极限。”此话已显示出对俱乐部经理层的不满。上赛季,阿尔维斯堪称铁人,场场包揽右路攻防,整个赛季保持了良好状态没有受伤,所以俱乐部本赛季没为他准备替补,现在只能用普约尔救急。

  如果说让普约尔干老本行还能凑合,那锋线缺人实在凑合不得。瓜迪奥拉今夏就明确表示“球队人太少”,可锋线只引进了伊布1人。现在亨利受伤,伊涅斯塔伤势比预想严重,巴萨前场陷入人荒,体育经理贝吉里斯坦松口准备冬季补充新人,可能人选是曼城的罗比尼奥和阿贾克斯的苏亚雷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