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胜皇马后欲铸更强阵 2大全能中场先确定1人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战胜皇马,AC米兰是否会以此为借口停止那些正在进行的冬季引援计划?从目前来看担心是多余的,AC米兰俱乐部也很清楚目前球队阵容的状况,该进行的事情仍在进行,与小贝和洛杉矶银河的接洽在继续、布拉伊达也长期滞留在巴西并没有立刻回来的打算……

  AC米兰在冬季引援的重点是边后卫和中场,相比之下,在博列洛复出之后,前锋线上的引援倒不是那么急切了。

  在边后卫的位置上没有更新的东西,左后卫方面,莱昂纳多要求布拉伊达在巴西重点关注一下圣保罗的小将迪奥戈,右后卫方面,拉菲尼亚和他的经纪人则一直和AC米兰眉来眼去。AC米兰在边后卫引进的范围在缩小。

  AC米兰之所以想引进中场也是形势使然,对皇马的大名单,AC米兰有6个前锋,却只有5个中场,阿巴特这样的球员还要经常打到边后卫的位置,莱昂纳多手中的中场球员从数量到类型都十分有限。除了近期巴西《环球报》传出的20岁的桑托斯中场保罗-恩利克有可能加盟之外,贝克汉姆是最现实的目标,用加利亚尼的话来说:“还没有达成协议,但就贝克汉姆,我们和洛杉矶银河之间的谈判只剩下微小的分歧,接近达成一致了。”贝卢斯科尼也发话:“我盼望贝克汉姆的事情快一点定下来。”从目前来看,贝克汉姆已经确定加盟,在AC米兰目前的中场,贝克汉姆能够打所有的位置,而且特点与其他人不同,将最大限度丰富莱昂纳多的打法。

  AC米兰不希望在中场的引进上花费太多的转会费,而有限的资金将更多用于边后卫的引进,贝克汉姆是租借,另一个目标则是合同到期的自由球员。他就是巴勒莫的主力中场,30岁的辛普利西奥。巴西人的经纪人里纳尔迪如约来到了意大利,尽管是要解决辛普利西奥的问题,但他却出现在了米兰,他甚至侧面证实了巴西人可能在冬季免费加盟AC米兰的可能性:“辛普利西奥是否会来AC米兰?我对此没有评价,反正到了12月底他就成了自由球员,他去哪里不再由巴勒莫决定。”相比于其他球员的合同,辛普利西奥的合同很奇怪,不是在夏天到期,而是在冬季到期。辛普利西奥在帕尔马时踢后腰出身,现在更多踢前腰,也可以打偏左或偏右的位置,同样是一位技术型全能中场。

  在前锋线上,AC米兰比较现实的目标是阿贾克斯的苏亚雷斯,日前,阿贾克斯俱乐部总经理达格布莱德宣布:“关于苏亚雷斯的去留,教练组必须做出决定,但是我们已经决定考虑其他俱乐部的出价,我们希望把他留到赛季结束,但是我们也希望做出令他愉快的决定。”据称苏亚雷斯本人急于转会,希望在冬季就走,而想要他的球队包括了巴塞罗那、马德里竞技和AC米兰。

  而常年生活在荷兰的意大利经纪人法奇尼则表示:“如果苏亚雷斯去AC米兰,我一点都不会感到惊讶,我认为对于阿贾克斯,他有些太强了。当然要引进他,钱自然不会少,我不知道具体数字,但肯定高于1000万欧元。”行家表示,不排除AC米兰以亨特拉尔加部分现金交换这位本赛季已经代表阿贾克斯在14场比赛打进17球的22岁乌拉圭人。

  (Me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