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曝阿森纳瞄上国米2000万杀星 温格另盯两冬季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弗格森曾说温格太爱买攻击球员,这一点刚过完60岁生日的教授似乎无意改之,媒体披露,阿森纳盯上了国际米兰的年轻前锋巴洛特利,有可能在冬季出手求购。

  《太阳报》称,温格在考虑引进这位身价2000万英镑的新型,在上周国米5比0击败热那亚的比赛中,枪手球探现身球场,目标就是巴洛特利。

  在国际米兰,巴洛特利虽然被穆里尼奥赏识,但却并不能打上主力。不过对于温格的年轻球员策略,他却非常适合。阿森纳一直想再引进一个前锋,夏季时的第一目标是波尔多的查马克,但转会未能成功,冬季时,枪手可能将目光转向国米新星。

  《太阳报》称,巴洛特利愿意考虑转会去伦敦,好打上更多比赛。

  另外,温格还在关注阿贾克斯的荷兰右后卫范德维尔,夏季从该队引进的维尔玛伦十分出色,而21岁的范德维尔更是阿贾克斯的天才型后卫,已经5次代表荷兰国家队出场,他的特点是速度奇快,《太阳报》称,阿森纳有可能在冬季提出收购申请。

  来自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则称,阿森纳在关注皇家社会边锋安德雷-格里兹曼,枪手的西班牙球探弗兰西斯-卡吉加奥观看了上周皇家社会和勒万特的比赛,这名法国边锋的表现十分抢眼。

  (蒂普戴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温格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