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尼特斯称永不执教曼联 利物浦换帅三大人选初浮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09: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表示,自己不会考虑未来接替弗格森成为曼联主帅的可能,因为他是红军的人。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采访贝尼特斯时,提出了这个问题,西班牙人回答说:“不可能。我执教利物浦,我是个红军,加盟曼联这个想法从未进入过我的头脑,从未。”

  谈到回西班牙执教的前景,贝尼特斯说:“我在利物浦非常愉快,我的家人在这里也安顿了下来,但我们都知道足球存在循环,一切都由比赛成绩决定。”

  虽然贝尼特斯没有离开利物浦的打算,但舆论却有让他下课的呼声。前利物浦名宿索内斯认为,西班牙人并未建立起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这是主帅的责任。“说夏天没有足够的钱花是不对的,别忘了前几年的情况。”

  “你到球队已经五年了,你完全有机会建立自己的阵容,但看看现在的利物浦,没有了杰拉德和托雷斯,就没有了想象力,球队踢得如此艰难。对贝尼特斯的批评是,他签下过67个球员,可缺少了两个人,球队就变得面目全非,那么他以前签的那些人到底有什么用?”

  前红军球星科利莫尔认为贝尼特斯该下课,索内斯也持近似的观点,而镜报专栏作家利普顿建议,可以考虑用肯尼-达格利什来顶替贝尼特斯。“贝尼特斯应该被换掉,人们需要一个了解利物浦俱乐部、红军球迷并经历过这一切的人,即使是暂时的,那么达格利什会是一个重要人选。”达格利什曾是利物浦的著名前锋,作为教练也带红军夺取过联赛冠军,不过他长时间脱离一线教练岗位,如果红军真的换帅,达格利什是否是合适人选还很难说。

  而据《镜报》的消息,如果利物浦在欧冠小组赛中被淘汰,那么贝尼特斯将面临下课的命运,接替他的有可能就是达格利什,不过红军传奇只会是临时的过渡者,让利物浦高层感兴趣的另外有两个人选,一是穆里尼奥、另一个是里杰卡尔德,无论是谁,即使操作引进也要等到明年夏天了。

  (蒂普戴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