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战1分凯尔特人欧联垫底濒临出局 郑智本赛季难踢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0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洲联赛中,凯尔特人队在主场0-1负于汉堡队,三场比赛后1平2负,晋级第二轮希望已经格外渺茫。中国球员郑智因为未及时报名的关系无法出场。

  本赛季伊始,凯尔特人队就在欧冠资格赛中两回合大比分负于阿森纳队,无缘欧冠不得不转战联盟杯。郑智由于签约时间有点晚的关系,报名失败无缘上半赛季的欧战。

  凯尔特人在欧洲联赛中被分组C组,和以色列的特拉维夫哈波尔,奥地利维也纳快速以及德甲汉堡队较量。结果三场比赛之后,凯尔特人队在客场1-2负于哈波尔,主场1-1平快速,主场0-1负于汉堡。

  如此的表现相信凯尔特人队无论球队还是教练都无法满意,但残酷的现实已经放在眼前,凯尔特人三场比赛后现在排名C组的倒数第一,积分1分。距离排名第二的哈波尔差距已经有了5分,余下的三场比赛已相当困难。

  如果无缘欧联淘汰赛的话,凯尔特人的经济损失还会进一步加剧,而郑智也会失去在欧洲赛场上登场的机会,这本来也是他签约凯尔特人的一个重要想法。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