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拉蒂平静背后穆里尼奥已获通牒 利物浦已准备邀穆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08: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不值得小题大做,”莫拉蒂说。在经过了一天的消化之后,他开始以一种波澜不惊的口吻来评价周二晚上的比赛。在那晚,国际米兰第无数次经历了自己的欧洲梦魇。“我既没有生气也没有消沉,”莫拉蒂说:“我们还处在竞争圈之内,还是只能取决于自己的表现。欧冠的争夺和意甲不同,首先我们所在的小组是竞争非常激烈的,对手都很强。我们所分在的小组里包括四个各国联赛的冠军。我们早就知道无论是对我们还是巴塞罗那来说本组的形势都是非常复杂的。”

  在谈到不胜原因时,莫拉蒂说:“这是心理因素的原因?欧冠的比赛是非常艰难的,不容有失。只要犯下一个错误就要为此承受极大的代价。如果我们在周二的比赛中将进攻转化成了实在进球的话,现在你们大概就会用另一种方式说话了……不管怎么说,虽然我们积分垫底,但并没有被甩开20分,我们还有希望出线。”

  总而言之,莫拉蒂明智地以采取低调回应来保护球队以及穆里尼奥,为穆里尼奥备战迫在眉睫地客场战基辅迪纳摩的比赛提供最佳的准备环境,就连穆里尼奥本人也承认,客场对迪纳摩的比赛将是“生死之战”。而在面对基辅迪纳摩之前,意甲主场对卡塔尼亚和巴勒莫,以及客场对利沃诺的三场比赛还需要国际米兰加以应对。这是让国际米兰在意甲联赛中扩大领先优势一骑绝尘的良机,这也是另外一个促使国际米兰主席想要避免在目前引起任何争论的一个因素。

  《米兰体育报》称,对于穆里尼奥来说,如果国际米兰真的走到了从欧冠被提早淘汰的地步,那么他可能将不得不要面对自己的去留问题。说到这一点,也许国际米兰届时会等待着收到来自穆里尼奥的一封辞呈,毕竟莫拉蒂聘请穆里尼奥主要就是为了能够让国际米兰重返已经久违了的欧洲最顶级联赛的决赛阶段。国际米兰最后一次捧得欧洲冠军杯还是在1965年(1比0胜本菲卡),最后一次打进决赛也已经是在1972年(0比2对阿贾克斯)。

  而《米兰体育报》方面指出,有消息说利物浦已经和球队主帅贝尼特斯生隙,进入到了公开的危机阶段,而穆里尼奥已经成为了俱乐部所物色的继任人选。利物浦队在欧冠以及英超上的连续四场失利已经危及到了贝尼特斯的帅位,接下来对曼联的比赛很有可能成为决定贝尼特斯去留的关键一战,如果贝尼特斯不能带给俱乐部一个满意的结局,那么很有可能他将会面临下课,而根据《米兰体育报》的分析,穆里尼奥已经成了利物浦俱乐部眼中理想的继任人选。

  坦白说,莫拉蒂从来没提出过要要不惜一切代价夺取欧洲冠军杯的要求,他想要的只是能够巩固国际米兰在欧洲豪强中的地位。可至今为止他却从来没有看到自己的愿望成真。无论是从精彩打法还是从鲜明性格来说,国际米兰都无法让人看到一支欧洲强队的影子。在5比0大胜热那亚之后莫拉蒂曾说过:“我们能够打败任何人,因为我们的小伙子们能够将精彩和胜利结合到一起。”在说这番话的时候莫拉蒂很有可能是想给全体教练组发出一个警告讯息:没有任何借口可言,球队的人员配备是绝对第一流的。而也许很快,如果有必要的话,莫拉蒂将会在和穆里尼奥的面对面谈话中再次强调这一点。

  与此同时,穆里尼奥的队伍已经又重新开始了训练工作,本周六球队将要迎战卡塔尼亚,保险起见埃托奥和坎比亚索也许都不会出场,而米利托也最多只会出现在板凳席上。因此,在比赛中穆里尼奥很有可能还会继续采用圣诞树阵型,让斯坦科维奇担任防守型中场并让斯内德和迪亚哥-莫塔搭档前腰,前锋线则派出巴洛特利。而在后防线上,有可能人们将重新看到年轻的桑顿。据说使用巴洛特利和桑顿也是来自莫拉蒂的要求,而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桑顿曾坦诚地表示:“穆里尼奥理应对我多做要求,如果我上场的话,在对卡塔尼亚的比赛中我会进球的。”

  (加里波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