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媒体再批梅西:他一人无力回天 在巴萨堕入平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08: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巴塞罗那主场负于俄罗斯的喀山红宝石队之后,阿根廷媒体纷纷报道称,梅西在巴萨的表现也开始低迷,人们“仿佛又看到了阿根廷国家队的梅西”。“梅西延续了他在与瓦伦西亚队比赛中的低迷状态,他在全场比赛里只有一次射门,但有14次丢球。他仅有的亮点是头球助攻伊布拉希莫维奇(后者右脚射门命中球门横梁)和与哈维的一次配合”,阿根廷的《奥莱》报说。

  “可以想见,没有了灵感,也没有了犀利的突破,梅西只能不断从中路发动进攻。他在本场比赛里更多地是走向中路,所以没怎么感受到对方左后卫安萨尔迪良好的防守”,该报补充说。“没有了往日的爆发,梅西应该在这样的比赛里努力拼搏,主动向队友要球,然后寻求突破和射门,但所有这些我们都没有看到。此前,每当梅西带球起动的时候,人们总是有一种感觉,那就是:他将凭借一己之力解决战斗。然而,在与俄罗斯人的比赛中,他给人的感觉却是他很可能会丢球”,《奥莱》报不客气地报道称。

  阿根廷的另一份报纸《号角报》指出,在巴塞罗那意外输给喀山红宝石队的比赛中,“梅西表现出了他最差的一面,就像他在阿根廷国家队那样。”“梅西的迷失延续到了巴塞罗那队”,阿根廷的《国家报》给出了这样一个标题。该报接着评论说:“梅西在回到西班牙的第一场比赛里(对阵瓦伦西亚)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水平,在与俄罗斯球队的冠军联赛里同样如此。他最好的一次表现是头球助攻伊布拉希莫维奇,可惜后者将球踢向了球门的横梁。”

  “梅西被竞争对手C罗认为是今年‘金球奖’的最大热门,但他却陷入了一个低迷期。这个低迷期开始于阿根廷国家队,并被他延续到了俱乐部队。在巴塞罗那,除了球队表现出来的疲态以外,大家一致认为,梅西受到了他在阿根廷国家队的遭遇的很大影响”,《国家报》指出。“正常情况下,梅西在身披巴塞罗那球衣的时候会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但是现在,他和他的队友一样陷入困境。这种局面是暂时的呢,还是梅西与巴塞罗那之间的互惠关系难以维持巴萨以往的高水准了呢?只有时间才能给出答案”,该报接着说。

  阿根廷的早报《评论报》表示,面对巴塞罗那令人意外的局面,梅西“无力回天”。报道接着评论说:“在西班牙,人们也开始质疑梅西的状态,因为他又像在阿根廷国家队那样彻底消失了。”(KKGonzalez)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