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铁闸成网络杂志主编 开专栏鉴赏英超宝贝(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07:52  新浪体育
曼联铁闸成网络杂志主编开专栏鉴赏英超宝贝(图)

宝贝满天飞

曼联铁闸成网络杂志主编开专栏鉴赏英超宝贝(图)

宝贝满天飞

  新浪体育讯 除了“曼联国脚级后卫”、“英格兰铁卫”等等专属于绿茵场的身份以外,谁也没有想到绿茵场下的费迪南德竟然还是网络杂志的主编。

  根据来自《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报道,费迪南德每个月都会在自己的网络杂志上大花心血,杂志内容从五湖四海的体坛话题到文化生活应有尽有。但特别需要指出的是,曼联铁卫还精心在自己的电子杂志上开辟了一块专属于女性的栏目,旨在每月推选一名“英超宝贝”。可想而知,为了当上“费氏宝贝”会有多少佳丽竞相争宠,而这个月,幸运的花环则继Francoise Boufhal之后落到了维多利亚-摩尔的头上。值得一提的是,在英国,维多利亚早就已经是家喻户晓的“性感偶像”了,而且她还是《花花公子》2009年历4月刊的封面女郎。

  尽人皆知,今年早些时候,费迪南德才在英国柴郡著名的佩克佛顿城堡大厅与爱妻走过红毯,如此大张旗鼓的办杂志、鉴定美女,不知与其已经有了两个孩子的娇妻丽贝卡-艾利斯又会作何感想……

  (开到荼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