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被曝2800万购欧冠红星 最该引进手笔却遭爵爷否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00:26  新浪体育
曼联被曝2800万购欧冠红星最该引进手笔却遭爵爷否决

约维蒂奇

  新浪体育讯 曼联在冬季转会时可能有意外的大手笔,媒体披露,红魔盯上了意甲佛罗伦萨的黑山球星约维蒂奇。

  长发飘飘的约维蒂奇今年只有19岁,可以踢前锋和边锋,他在这两个赛季抢眼崛起,在欧冠小组赛大放光彩,一度在2场里打进3球,在和利物浦的比赛中,他更成为了决定胜局的主角,目前有不少欧洲大俱乐部在关注约维蒂奇,最新的消息是,有一家英超俱乐部在冬季可能提出报价。

  据和球队关系密切的佛罗伦萨人网站报道,一支英超球队准备在冬季对约维蒂奇提出2800万英镑,这很可能就是曼联,此前和黑山人联系在一起的英超俱乐部包括曼联、利物浦和阿森纳,最有可能掏出2800万的还是红魔。

  佛罗伦萨方面不希望放人,他们希望用感情牌留人,该队经理科尔维诺说:“约维蒂奇的母亲告诉我,他小时候爱看巴蒂斯图塔的录像,他知道在佛罗伦萨他的机会会比去一家大俱乐部多。”

  另外,曼联收购守门员的传闻冷却了下来,主教练弗格森坚持认为,即使范德萨退役,福斯特和库兹扎克也够用了。此前曾有传闻称曼联在关注莫斯科中央陆军门将阿金费耶夫,对此弗格森虽然称赞了对曼联一战表现不错的俄罗斯国门,但他明确表示:“我对流言无能为力,但目前我们有两个优秀的年轻门将,库兹扎克和福斯特,我们的未来在他们身上,当范德萨退役后,我很有信心他们可以挑起大梁。”

  此前还有消息称,曼联看上了里斯本竞技门将帕特里西奥,但后者的经纪人否认了消息:“不,没有任何接触,我和帕特里西奥谈过传闻,他很平静。”

  从弗格森的态度看,他不打算引进守门员,范德萨退役后,他可能重用福斯特和库兹扎克,再从青年队提拔一人作为球队的第三门将。不过以福斯特本赛季的表现看,他未必能扛起这个重担,如果真的不再买人,那么在范德萨退役后,守门员位置可能成为曼联的一个隐患。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