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帅谈利物浦低迷最关键原因 红军欲踩着曼联走出低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0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陷入了低谷,不但在英超中遭遇了四场失利,在欧冠小组赛上也是两连败,主教练贝尼特斯认为,造成这种局面的原因是球队的伤病,这是他执教红军五年以来最严重的伤病危机。

  在输给里昂的比赛中,杰拉德因伤退场,托雷斯也还在养伤,格伦-约翰逊、里埃拉等都有伤在身。贝尼特斯说:“我们有太多的伤病问题,我不记得以前遇到过这样的情况。”

  “还有更多的球员有伤,我不知道对曼联时我能排出什么样的阵容,要等球员接受医疗队的诊断。”

  有人认为让杰拉德对里昂时上场是一个冒险,贝尼特斯说:“让杰拉德打比赛不是赌博,他想上场,而且已经正常训练了两天。医生认为他完全好了,之所以再次受伤只是运气太差。他感觉腹股沟有问题,换他下来是明智的。”贝尼特斯还谈到了用沃洛宁换下贝纳永的决定,这次换人遭到了利物浦球迷的嘘声:“球迷们知道贝纳永是一个优秀球员,但我感觉他有些疲劳了,我希望能换上体力充沛的人,我们当时需要作出调整,让一个体能充沛的人上场,这是值得去做的。”

  利物浦目前在欧冠小组赛中形势险恶,不过红军以前有过奋起直追并出线的经历。贝尼特斯说:“我们以前做到过后来居上,我们可以再次做到,我们现在必须为下一场做好准备,我有信心球队可以克服这些问题。我们现在必须给球员施压,继续努力,保持球队的信心。”

  贝尼特斯目前遭遇信任危机,不过利物浦中场大将马斯切拉诺表示,红军所有球员都支持主帅。他说:“每个人都很容易指责主教练,而不是球员。事实上是我们这些球员在场上踢球,如果我们发挥糟糕,那不是主教练的错,是我们的错,我们必须承担责任。”

  “主教练可以告诉我们在场上如何踢,但执行要靠球员,我们需要继续努力,更加的努力。”

  “周日对曼联的联赛不会决定整个赛季,不过获胜的话对我们的信心大有好处,如果周日获胜,周一的情形就会完全不同。我们没想过输给曼联,我们以前赢过他们,上赛季双杀他们,我们必须再次做到。”

  谈到欧冠形势,马斯切拉诺说:“在欧战中我们似乎总让自己处在险境,现在我们必须赢得剩下的三场,我们以前做到过,下一场对里昂是必须获胜的比赛。”

  利物浦副队长卡拉格也表示,红军会在逆境中奋起的,周日对曼联的联赛就是一个机会。“击败曼联将会是我们所需要的振作,我们总能反弹。我们有很强的战斗精神,希望对曼联能展示出来,尤其是在对里昂的失利后。”

  “对曼联的比赛总会很激烈,这是我们需要的,如果获胜,将让所有人得到振奋。”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