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耶里正式宣布退役 传奇射手2100万索赔砸向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23:05  新浪体育
维耶里正式宣布退役传奇射手2100万索赔砸向国米

昔日传奇前锋维耶里告别足坛(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路透社消息,世界著名中锋、意大利昔日国脚维耶里公开宣布退役,他是在一次法院开庭后宣布这一消息的。这位意大利足坛的高产中锋目前正在对昔日的老东家国际米兰俱乐部以及意大利电信集团进行指控,理由是国米和电信集团在维耶里效力球队的时间里派人暗中调查他。

视频-维耶里生涯20大进球 一代浪子留下几多经典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维耶里为此向国米和意大利电信集团提出了2100万欧元的高额索赔单,以追回因被暗中跟踪而造成的个人损失。而出人意料的是维耶里同时宣布了自己的退役消息。

  维耶里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自己退役的主要原因:“我对足球已经厌倦了,我不想再继续踢下去,包括出国踢球。”维耶里在上赛季与意甲亚特兰大俱乐部的合同到期后离队,此后他曾赴英超球队布莱克本试训,但最终能力并没有得到布莱克本的认可,这恐怕也是让波波心灰意冷的一个原因所在。

  维耶里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一共效力过惊人的15支球队,其中甚至包括AC米兰、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三强,为此在意大利足坛他也有着相当大的争议。不过作为前锋,维耶里的进球效率没的说,他在1999年从拉齐奥以著名的“900亿里拉”的巨额身价加盟国际米兰,在代表国际米兰6年的190次出场中,打进了123球,保持了恐怖的效率。另外他曾为意大利国家队出场49次,打进23球,其中包括9个世界杯决赛阶段入球,效率同样惊人。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维耶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