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以胜利告别一个人 :再见主席!我们赢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4:59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日程表上周二才是他的正式告别,但对科波利·吉利而言,对海法马卡比的这场冠军杯小组赛才是他真正意义上的告别。这是他最后一次以主席身份出现在奥林匹克球场。

  3年前的8月19日,吉利在巴里城的意大利杯比赛中第一次以新尤文主席的身份在球场亮相,对于个人在这支球队的角色,他多次强调自己是老妇人的球迷兼主席。不同于AC米兰当家人加利亚尼在镜头前的收放自如,很难看到科波利在媒体侃侃而谈,但这丝毫不意味着他只是位懦弱的主席。两年前与那不勒斯赛后,对连判给对手两个点球感到无法理解的吉利不顾形象地骂出了脏话:“记住,我们不是孬种。”有不少球迷抱怨在电话门处罚中,吉利没有旗帜鲜明地维护俱乐部利益。他也没能在任期内为费拉里斯大街32号二楼的荣誉室里再添一项冠军奖杯,但这位64岁的老人在这三年里还是得到了各方的高度评价。

  仍是尤文球迷,但从吉利周围朋友们传来的信息,他并不会经常出现在奥林匹克球场的看台。周日在锡耶纳的联赛客场,科波利已决定不随队前往。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