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胜后却传讨厌声音 巨头:我们和皇马球星一样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客场3-2战胜了皇马,本来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但到了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嘴里就变了味道,这位光头经理人得意之余一味夸大,不实事求是的特点再次显现出来。

  “我们的球星数量不比皇马少,”加利亚尼说,“我们有很多优秀的球星,我们可不止有一个卡卡。”当记者问到门将的问题是加利亚尼终于结巴了一下,随即回答,“我不知道我们是否缺少门将。”AC米兰的球星不比皇马少,但同样应该承认的是,虽然赢下了这场比赛,但从阵容上看,皇马的多数球星都在当打,而AC米兰的很多球星已经是江河日下了。比赛有胜有负,非得强调AC米兰的阵容有多强没有意义。

  谈到AC米兰本场的胜利,加利亚尼抛弃了应有的谦逊,并“选择性遗忘”了上轮在主场输给小小的苏黎世,“我们拥有欧洲冠军杯的DNA,这是我们一代一代传承下来的传统,我们知道我们可以进球,皇马虽然进攻,但是也给你进攻的空间,我们打进了四个合法的进球。”加利亚尼所指的是除了三个进球之外,蒂亚戈-席尔瓦在第85分钟被吹掉的进球并不犯规,从慢镜头看来倒是的确如此。

  或许是AC米兰前一段输球较多,的确需要鼓励,但鼓励的同时加利亚尼过于夸大一些事实却对这支球队未必有好处,这支球队的确是需要找回自信,但他们需要的不是“自我高估”。

  加利亚尼还说:“这场胜利绝对是属于莱昂纳多的,”谈到莱昂纳多排出的攻击型阵容,加利亚尼说,“这场胜利来自莱昂纳多的勇气,保平并不是我们的血统,我们从不想守平。”

  最后记者问及是否认为这是一场冷门的问题让加利亚尼有点愤怒:“冷门?抱歉,我们赢了,这已经你第四遍问我这个问题了,是的,你说对了这的确是冷门,再见,我要走了……”

  对于AC米兰而言,尽管赢了皇马,但难打的比赛还有很多,甚至在冠军杯小组赛上,马上就是在主场与皇马的交锋,接下来哪怕是主场对马赛和客场对苏黎世都不好打,AC米兰要想有所作为,依然需要在冬季引援,如果这场胜利成为了俱乐部可以在冬季省钱无作为的借口,好事就反而变成坏事了。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