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2神奇欧冠纪录笑傲欧洲 周日战利物浦首发初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客场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尽管莫斯科夜晚气温低达3度,但红魔应该庆幸此时的莫斯科还未天寒地冻、冰天雪地。否则的话,客场作战的曼联无疑将会更加难打。尽管曼联去年5月在这块场地上夺得了欧冠冠军,但俄罗斯并不是曼联的福地。毕竟,在此前客场远征俄罗斯的比赛中,曼联还从未在俄罗斯的地盘上赢过俄罗斯球队。

视频集锦-黑色飞翼绝杀凌空戏 红魔客战迎来三连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本场比赛客场获胜,对于曼联来说有两大意义。其一,曼联追平了阿贾克斯保持的连续14场不败的欧战客战纪录;其二,曼联终于攻克了魔鬼主场,本场比赛的获胜,是曼联第一次做客俄罗斯击败俄罗斯球队。对于曼联来说,红魔至今还保持着一项纪录,那就是连续22场欧冠主场保持不败;他们距离阿森纳创下的连续24个欧战主场不败的纪录还剩2场,而曼联正是阿森纳神奇欧战主场不败纪录的终结者。上赛季,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曼联在酋长球场以3-1击败枪手。

  曼联在取得三连胜之后,现在积9分,目前,在B组中,沃尔夫斯堡3战积4分;莫斯科中央陆军3战积3分;贝西克塔斯3战仅积1分,小组垫底。剩余的三场欧冠小组赛,曼联两主一客,主场分别是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和贝西克塔斯,客场是挑战德甲冠军沃尔夫斯堡。倘若正常发挥的话,曼联小组出线乃至取得小组第一,将只是时间问题。如果取得小组第一,在1/8决赛中,曼联将会有较大的可能遇到实力相对差一点的对手,这对于曼联最终晋级极为有利。

  本赛季,曼联在失去C罗之后,爵爷已经轮换上瘾,曼联现在已经成了整个欧洲最善于轮换的球队。上轮联赛主场战博尔顿,老爷子一口气在首发阵容中做了8处调整;本场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爵爷又在对博尔顿的首发阵容基础做了5处调整,维迪奇、法比奥、斯科尔斯、奥谢和纳尼分别替换了埃文斯、埃弗拉、卡里克、欧文和吉格斯。

  在联赛冠军的竞争中,板凳深度非常重要。现在,在英超四强中,曼联的板凳深度是最深的,这也使得爵爷可以放手使用轮换,当然,这样做的前提是保证成绩不下滑,赢下所有该赢下的比赛;切尔西的板凳深度也很深,但蓝军锋线储备稍显不足,明年1月份,德罗巴和卡劳要去参加非洲杯,蓝军锋线只有阿内尔卡、斯图里奇、迪桑托和意大利小将博里尼可以出战,这其中,除了阿内尔卡之外,其他人似乎都很难靠得住。阿森纳的板凳深度适中,确切的说,就是中前场人手充裕,而后防线替补储备不太理想。尽管替补席上还有森德罗斯、乔鲁、吉布斯、西尔维斯特等人,但这其中能堪大任者实在是太少。相比而言,利物浦的板凳深度是最浅的,锋线上的恩格戈、中场的斯皮林以及后防线上的阿亚拉(西班牙年轻中卫)等人,都很难指望得上担当重任。因此,本赛季英超冠军的竞争,将还是在曼联和切尔西之间展开,而阿森纳若打得顺的话,也有登顶机会。

  北京时间周日晚,利物浦将坐镇安菲尔德迎战曼联,赛前,弗格森已经下达了必杀令,豪言本队将不会满足于从红军身上拿到1分。而通过本场比赛曼联的首发,我们可以推断出曼联周日客场挑战利物浦的首发阵容。

  门将位置是没有悬念的,爵爷不会在这样重要的联赛中搞轮换,因而,范德萨将还是下场比赛主力。后防线上,费迪南德估计会首发,本场比赛里奥只打了58分钟就被布朗换下,估计是为了让费迪南德节约点体力;不出意外的话,费迪南德的搭档将是维迪奇,右后卫位置属于奥谢,左后卫位置将属于届时伤愈复出的埃弗拉。

  中场四人配置中,右前卫位置将属于瓦伦西亚,此君这段时间状态极火,连续两场为曼联打进致胜球;左前卫位置属于吉格斯,威尔士传奇很有可能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伤愈复出;两名中前卫将是弗莱彻和卡里克,前者本场因伤缺阵,届时复出的可能性相当大,后者本场替补出场10分钟,爵爷想让他出场找找状态。

  前锋线上,不出意外的话,将属于届时伤愈复出的鲁尼和贝尔巴托夫,而重返安菲尔德的欧文很可能还是打替补。毕竟,从目前看来,欧文打替补要比他打主力出彩儿;而且,如果欧文首发出场的话,老金童身上的压力实在太大,并不利于他发挥。周日客场如果能够击败利物浦,将极大提升红魔将士在C罗离队后的争冠信心;如果战平对手,这个结局其实对双方来说都能接受,利物浦止住各项赛事四连败,而曼联客场战平利物浦也不是完全不满意的事情;而如果曼联赢了利物浦,红军将会遭受到各项赛事5连败,英超联赛前10轮也将输掉5场,几乎可以宣布,在10月份就将与联赛冠军说再见。

  附曼联周日客场战利物浦可能首发阵容:442

  门将:范德萨

  后卫:奥谢、费迪南德、维迪奇、埃弗拉

  前卫:瓦伦西亚、弗莱彻、卡里克、吉格斯

  前锋:鲁尼、贝尔巴托夫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