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军杯-德罗巴替身2球兰帕德传射 切尔西4-0马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4: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02:45(英国当地时间21日19:45),20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第3比赛日D组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德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4比0大胜马德里竞技,卡劳梅开二度,兰帕德锁定胜局,佩雷亚自摆乌龙。同组另一场比赛,波尔图主场2比1力克尼科西亚。

兰帕德复活魔兽替班爆发 蓝军四球扫马竞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伊万诺维奇替换近期状态欠佳的卡瓦略出场,德罗巴仍处于最后一场欧战禁赛,博辛瓦因伤缺阵。卡劳、贝莱蒂和伤愈的巴拉克轮换出场。马竞在西甲联赛中仅胜一场,二号门将罗贝托受伤缺阵,安东尼奥-洛佩斯本赛季首次在欧战中首发。开场不久,贝莱蒂右路传射被刚从世青赛返回的阿森霍没收。随后弗兰远射偏出。第3分钟,贝莱蒂右路传中,卡劳8码处头球攻门偏出。

  马竞第8分钟险些破门,西芒左路下底传中,无人防守的弗兰前点近距离头球攻门被切赫在近角没收(点击观看精彩视频)。2分钟后,劳尔-加西亚传球,阿圭罗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偏出近角(点击观看精彩视频)。第13分钟出现争议,兰帕德任意球长传禁区,越位位置的卡劳干扰阿森霍的扑救,尽管皮球吊过门将入网,但裁判判罚进球无效(点击观看精彩视频)。随后阿什利-科尔同乌伊法鲁西相撞受伤,但接受治疗后继续比赛。

  切尔西第16分钟错失良机,埃辛传球,德科第一时间直传禁区右侧,巴拉克无私横传中路,卡劳14码处单刀射偏出左侧立柱(点击观看精彩视频)。2分钟后,乌伊法鲁西拦截特里传球后长驱直入后直传,弗兰禁区右侧第一时间半凌空抽射被切赫飞身击出。随后劳尔-加西亚远射偏出。第36分钟,卡劳禁区右侧18码处的劲射被阿森霍扑出底线(点击观看精彩视频)。1分钟后,兰帕德开出角球,特里12码处头球攻门顶偏。

  切尔西第41分钟打破僵局,兰帕德直传,巴拉克故意漏过,阿什利-科尔禁区左侧边缘传中,甩开安东尼奥-洛佩斯的卡劳小禁区边缘冷静推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42分钟,西芒左路传中,桑塔纳禁区边缘射偏。

  下半场,埃辛对阿松桑的蹬踏犯规逃脱处罚。阿内尔卡禁区前连续射门,首先被后卫挡出,随后阿森霍又将法国人的射门扑出。切尔西第52分钟扩大比分,兰帕德开出角球,卡劳8码处再度抢在安东尼奥-洛佩斯之前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马竞第57分钟错失良机,弗兰头球摆渡,阿圭罗禁区左肋12码处的单刀射门被切赫扑出(点击观看精彩视频)。1分钟后,德科传球,埃辛30码处远射高出。

  切尔西第69分钟锁定胜局,兰帕德和埃辛踢墙配合后左路25码处劲射近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随后日尔科夫和马卢达分别换下卡劳和阿什利-科尔。前阿森纳边锋雷耶斯替补出场。第77分钟,阿圭罗传球,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强行突破3人后在禁区内12码处低射,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斯图里奇也换下阿内尔卡。第88分钟,弗兰传球,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禁区右侧的射门又被切赫扑出。第91分钟,马卢达右路任意球传中,佩雷亚自摆乌龙,4-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切尔西出场阵容(4-4-2):1-切赫;35-贝莱蒂,2-伊万诺维奇,26-特里,3-阿什利-科尔(75',15-马卢达);5-埃辛,8-兰帕德,20-德科,13-巴拉克;21-卡劳,39-阿内尔卡(78',23-斯图里奇)

  马德里竞技出场阵容(4-4-2):1-阿森霍;17-乌伊法鲁西,21-佩雷亚,18-阿尔瓦罗-多明戈斯,3-安东尼奥-洛佩斯;23-桑塔纳(66',11-马克西-罗德里格斯),8-劳尔-加西亚,12-阿松桑(54',9-胡拉多),20-西芒(77',19-雷耶斯);7-弗兰,10-阿圭罗

  波尔图主场2比1力克尼科西亚。第21分钟,莫拉伊斯左路传中,阿尔瓦罗-佩雷拉自摆乌龙(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波尔图连入2球逆转,第33分钟,法尔考直传,胡尔克左脚射入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48分钟,埃利亚禁区内手球犯规,胡尔克点球一蹴而就梅开二度(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74分钟,波尔图中场马里亚诺-冈萨雷斯肘击萨特西亚斯被红牌直接罚下(点击观看精彩视频)。波尔图积6分紧随切尔西排行积分榜次席。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切尔西 马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