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军杯-劳尔破门帕托2球 AC米兰客场3-2逆转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4: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2时45分(欧洲中部时间21日20时45分),欧洲冠军杯小组赛C组开始第3轮较量。皇马主场2比3负于AC米兰。上半时,本泽马禁区内被赞布罗塔铲倒未获点球,此后迪达出现低级失误,劳尔将他保持的冠军杯进球纪录增加到66粒,而在官方欧战进球榜上,劳尔也以68球追平因扎吉。下半时,皮尔洛与帕托破门反超比分,但皇马替补德伦特追为 米兰绝地反击掀皇马 皮尔洛飞弹帕托双枪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2比2。此后蒂亚戈-席尔瓦进球被判无效,但帕托梅开二度绝杀皇马,此役是他首次在冠军杯上得分。AC米兰积6分追平皇马,并凭借相互交锋升至榜首。马赛客场1比0力克苏黎世,两队同积3分。

  皇马与米兰共夺得16座冠军杯,欧战交锋可追溯到1955-56赛季首届冠军杯半决赛,皇马以总比分5比4淘汰米兰。在总共11场交锋中,皇马5胜1平5负进17球失19球。C罗与古蒂在养伤,联赛中得到轮休的卡卡自转会后首次出战老东家,联赛和国家队表现突出的伊瓜因因伤无缘大名单,本泽马获得首发。米兰方面,加图索与斯托拉里因伤缺阵,莱昂纳多摆出以攻对攻的架势,小罗、帕托、因扎吉组成三叉戟,西多夫面对旧主,刚离开皇马的亨特拉尔打替补。

  普拉蒂尼到场观战。开场4分钟,劳尔与卡卡踢墙配合后分到左侧,本泽马禁区边缘低射被内斯塔身体封堵。第7分钟,马塞洛在门前21米处左脚射门被奥多挡出底线。第11分钟,皮尔洛在门前27米处主罚任意球抽射高出。随后拉莫斯右路传中,格拉内罗在门前13米处抢点被迪达封出。

  第14分钟出现争议,本泽马禁区右侧加速突破,赞布罗塔背后下铲将其放倒,本泽马受伤接受治疗。尽管赞布罗塔并未铲到球,但比利时主裁判布利克雷并未给点球。第17分钟,格拉内罗在门前30米处射门打在队友劳尔身上。皇马第19分钟取得领先,本泽马左肋突破低传,格拉内罗禁区边缘右脚射门,球打得绵软无力毫无威胁,但迪达出现难以置信的脱手失误,球又打他的膝盖上脱离控制范围,劳尔断球右侧距门8米处小角度推射入空门,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西多夫左路传中,因扎吉后点飞身铲射偏出,他被误判为越位。第34分钟,小罗内切距门21米处右脚射门被佩佩挡出。1分钟后,拉斯-迪亚拉右侧距门27米处吊射掠过横梁。第37分钟,卡卡在门前21米处射门被挡出左门柱。第43分钟,拉斯-迪亚拉在门前27米处外脚背抽射高出右门角。上半时补时阶段,马塞洛左肋变线突破3名后卫,在门前20米处左脚大力抽射被迪达飞身封出。

  中场休息退场时,卡卡拥抱了莱昂纳多。下半时开始2分钟,卡卡分球,劳尔左肋突入禁区,在门前13米处左脚低射滑出远门柱。第50分钟,卡卡在门前23米处射门偏出右门柱。1分钟后,卡卡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但迪达反应很快单手封出。米兰快速反击分到左侧,因扎吉在门前15米处左脚低射被卡西利亚斯没收。第52分钟,本泽马在门前22米处右脚抽射高出。

  阿尔比奥尔背后铲倒奥多,被黄牌警告。第55分钟,卡西利亚斯开大脚,内斯塔拦截失误,劳尔左侧距门14米处左脚吊射被迪达摘到。随后米兰得到反击机会,帕托在门前20米处左脚抽射被后卫挡出。

  伤愈的博列洛替下因扎吉。米兰第62分钟意外扳平,博列洛左侧边线拿球被拉莫斯下铲破坏,赞布罗塔左侧掷入边线球,皮尔洛得球内切,在门前32米处右脚突然发炮贴近门柱而入,卡西利亚斯向右飞身扑球也没能够到,1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第7粒冠军杯进球,也是他2年多以来首粒冠军杯进球。随后赞布罗塔也尝试左路远射偏出远门柱。

  米兰第66分钟反超比分!小罗前场左路被断球,皇马打出反击,拉莫斯助攻到前场右侧低传中路的卡卡,但安布罗西尼前插断球中线左脚起高球准确送到帕托面前,卡西利亚斯冲出禁区解围,但意识到不能手碰球后将手缩回,帕托停球趟入禁区,在门前14米处右脚推入空门,2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德伦特替下格拉内罗。第68分钟,米兰开出角球,西多夫左侧距门12米处右脚斜射高出。1分钟后,卡卡传中,佩佩在门前24米处射门被挡出。第71分钟,赞布罗塔放倒劳尔,被黄牌警告。德伦特左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皇马第74分钟追平比分,劳尔右侧角球开到外围,德伦特在门前22米处停球左脚低射窜入近角,2比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首粒欧战进球。第72分钟,小罗左路外脚背传中被顶出,西多夫在门前15米处抽射打飞。

  第84分钟,卡卡禁区左侧小角度低射造成迪达脱手,劳尔左脚巧妙挑射入网,但他越位在先,进球无效。1分钟后,皮尔洛远射被阿尔比奥尔一顶变向,帕托在门前12米处低射被卡西利亚斯伸脚挡出!小罗左侧开出角球,蒂亚戈-席尔瓦前点距门4米处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被卡西利亚斯出击单手一碰入近角,但是比利时主裁判布利克雷判认为蒂亚戈-席尔瓦冲撞卡西利亚斯,进球被判无效。双方球员发生争执,小罗混乱中掌掴劳尔后脑勺,事态平息后,内斯塔、小罗与劳尔均吃到黄牌。不过从慢镜来看,实际上是拉莫斯在争顶中冲撞了卡西利亚斯。

  米兰第89分钟上演绝杀,帕托右路晃过德伦特后带球突破遇阻,但球折射到中路,小罗禁区弧顶分球,西多夫左侧禁区边缘巧妙斜搓过顶,帕托右侧距门7米处右脚凌空推射入近角,3比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90分钟,阿隆索在门前19米处左脚抽射被迪达飞身封出右门柱。皇马最终主场2比3负于米兰,这也是AC米兰历史上首次攻克马德里。

  皇马(4-2-2-2):1-卡西利亚斯/4-拉莫斯,3-佩佩,18-阿尔比奥尔,12-马塞洛/10-拉斯-迪亚拉,22-哈维-阿隆索/8-卡卡,24-格拉内罗(68'15-德伦特)/7-劳尔(C),11-本泽马。

  AC米兰(4-3-2-1):1-迪达/44-奥多,13-内斯塔,33-蒂亚戈-席尔瓦,19-赞布罗塔/23-安布罗西尼(C),21-皮尔洛,10-西多夫/7-帕托,80-罗纳尔迪尼奥(90+1'16-弗拉米尼)/9-因扎吉(60'22-博列洛)。

  马赛客场1比0力克苏黎世,取得小组赛首胜,并终结了欧战客场6连败的历史。开场3分钟,谢鲁任意球造成门将莱奥尼脱手,顶替莫伦特斯出场的布兰当头球补射入网,但被判越位在先。第42分钟,马赛后卫希尔顿头球高出,此后巴西前锋布兰当近距离射门被莱奥尼神奇扑出。第69分钟,马赛快开任意球,卢乔-冈萨雷斯右路起球,阿根廷同胞海因策后点距门8米处右脚推射入远角,1比0。补时第2分钟,马赛后卫博纳特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