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智无缘对阵德甲三员名将 不容失败一战成头号生力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3: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21日凌晨好好的看了同城死敌流浪者在欧冠主场受辱后,凯尔特人也将在周中迎来自己在欧联杯中的对手汉堡队。比起流浪者,凯尔特人的压力同样不小,如果主场无法拿下对手,各条战线上3场不胜的压力可想而知。

  在凯尔特人俱乐部上下都在为这场比赛备战的时候,郑智却成为了最轻松的人之一,由于没有赶上在欧联杯赛中报名,郑智将肯定无法参加与汉堡队的比赛,他将直接为周末与汉密尔顿的联赛进行准备。

  不过错过汉堡对于郑智来说是个不小的遗憾,虽然这支德甲老牌劲旅如今势头强劲,在人员实力上较凯尔特人要高不少。尤其队中还拥有德国国脚罗斯特、特罗霍夫斯基以及巴西老将泽罗伯托这3员虎将,相对起苏超老字号德比,与汉堡一战虽然少了不少硝烟味,但含金量上却又要高过流浪者。自从查尔顿告别英超后,郑智已经有两个赛季没有机会与欧洲四大联赛的顶级球队进行正式较量,下一场在哪里?如果凯尔特人能够打进欧联杯淘汰赛,或许郑智会有机会。

  不过打不了欧联杯对于郑智也并不全是坏消息,由于周中的欧洲赛事,凯尔特人将在8天内不得不进行3场比赛,而在周末客场面对汉密尔顿队时,郑智对于凯尔特人来讲就将是一名难得的生力军。而且在客场作战,莫布雷将对打法有更宽广的选择余地,其中4411就是最可能的选择之一,如果凯尔特人以单前锋出战,郑智也将很可能成为前腰位置上的第一候选。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