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特布斯有人揣德甲冠军厮混 邵佳一伤一月仍是射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3: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晚,09-10德乙联赛第10轮,科特布斯将在客场挑战目前排名第3的圣保利队,根据科特布斯官网的报道,邵佳一本轮仍然难以参加比赛,而这也将是他受伤后缺阵的第4场比赛。

  在过去的3场比赛中,科特布斯仅仅在主场战胜了排名垫底的FSV法兰克福,客场逼平了排名倒数的亚琛队,主场则被排名第2的凯泽斯劳滕翻盘,沃利茨执掌的球队丝毫没有情况好转的迹象。

  科特布斯的防守仍然是不让人放心,3场比赛虽然只丢了3球,但想想对手是法兰克福和亚琛这样的球队,打凯泽又是主场,丢3球实际已经不少。球队两名中卫的配合生疏,后卫线回撤速度慢都是屡屡被对手攻击得手的命门,但在这样的情况下沃利茨也没什么太好的办法能够解决,只能挨到1月份再去转会市场上引进新球员。

  比起防守,科特布斯的进攻成绩还不错,16个进球并列德乙第6,其中邵佳一一人打进5球,前锋茹拉打进4球,两人占据了科特布斯总进球数的一半。但这并不代表科特布斯的进攻没问题,拉杜和茹拉的罗马尼亚锋线组合威力比起人们的预期来差了很远,尤其是老将拉杜,似乎从德国杯后就再没有了昔日在科特布斯的风采。茹拉到目前为止9场也只打进4球,不过考虑到还有3次助攻,这个答卷也还可以。打进5球的邵佳一在与帕德伯恩的比赛中重伤休战,如今3轮比赛过去了,居然还是球队的最佳射手,这一点科特布斯的前锋应该检讨一下,自己究竟在比赛中浪费了多少机会。尤其是拉杜,场场首发的结果就是2个进球1个助攻,作为一名上赛季随沃尔夫斯堡夺冠的前锋,他带到科特布斯来的,希望不仅仅是一个头衔。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