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军杯-主场两度落后2-2平 国米8场不胜跌至榜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04: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2时45分(欧洲中部时间20日20时45分),欧洲冠军杯F组开始第3轮较量,国际米兰主场2比2战平基辅迪纳摩,斯坦科维奇与萨穆埃尔两度追平比分。国米小组赛3连平,整整1年连续8场欧冠不胜,仅积3分跌至榜尾,不过由于巴萨主场爆冷负于喀山鲁宾,国米与本组其他三支球队的差距只有1分。

中卫短路卢西奥乌龙 国米主场险平基辅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国米此前小组赛2连平,去年10月22日以来连续7场冠军杯不胜(4平3负),为球队史上之最,如本轮主场还无法取胜,出线之路将更加艰难。米利托、莫塔等主力依然因伤缺阵,但埃托奥伤愈复出,顶替巴洛特利出任单箭头,其他10个位置与上周末相同,联赛中受伤的坎比亚索及时痊愈。

  迪纳摩赛前比国米高出1分,去年10月以来欧战客场不胜(2平4负)。舍甫琴科重访他再熟悉不过的球场,并与前主帅穆里尼奥重逢。效力AC米兰7年间,他在德比战中出场20次,战绩为11胜5平4负,并攻入国米14球(意甲8球、意大利杯3球、冠军杯3球),是他破门最多的意甲球队。博胡什顶替主力门将肖夫科夫斯基。

  开场3分钟,米列夫斯基赢得角球,马格朗右侧开出,米列夫斯基前点头球摆渡,亚尔莫连科后点凌空垫射没有打上!但逃过一劫的国米并未吸取教训,第5分钟,马格朗左路任意球斜传,萨内蒂前点解围踢空,球打在斯坦科维奇腿上折射入禁区左侧,米哈利克在门前15米处转身右脚扫射击中近门柱底部弹进,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11分钟,客队队长米列夫斯基再度制造威胁,他在右路低传禁区中路接应的亚尔莫连科,卢西奥冒着乌龙危险抢先飞铲解围。第15分钟,斯内德在门前30米处任意球碰后卫头部被博胡什没收。第17分钟,坎比亚索传球,斯坦科维奇在门前25米处大力抽射偏出左门柱。第20分钟,埃托奥禁区内接应坎比亚索挑传,但射门角度已经太小。

  斯坦科维奇铲倒马格朗,英格兰主裁判阿特金森亮出首张黄牌。第25分钟,叶廖缅科右路传中,舍甫琴科后点力压麦孔,在门前9米处头槌紧贴近门柱而出!第30分钟,国米快速反击,麦孔突至禁区倒地,但被判假摔吃到黄牌。1分钟后,阿尔梅达阻挡埃托奥,被黄牌警告。第32分钟,迪纳摩解围任意球失误,斯坦科维奇补射被博胡什击出。

  国米第34分钟扳平比分,卢西奥与斯内德配合后中圈以后直塞,斯坦科维奇面对出击的门将博胡什,在右侧距门25米处捅射空门得手,1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连续第2轮为国米追平比分。然而仅过5分钟,马格朗左侧开出角球,米列夫斯基前点头球一蹭,卢西奥在门前4米处顶进自家大门,迪纳摩2比1再度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45分钟,斯内德传过顶球,埃托奥头球偏出。上半时补时第2分钟,埃托奥胸部做球,斯内德在对方逼迫下打高。

  下半时,苏亚索替下蒙塔里。第47分钟,坎比亚索射近角被博胡什击出,斯内德右侧开出角球,萨穆埃尔前点距门10米处刁钻头球吊射坠入远角,2比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49场欧冠第2球。第50分钟,斯内德右路传中,苏亚索前点头球没有顶正部位。第52分钟,齐伍铲倒马格朗,被黄牌警告。第56分钟,宁科维奇远射偏出。

  斯坦科维奇在门前20米处低射偏出。第62分钟,舍甫琴科铲倒萨内蒂,被黄牌警告。第63分钟,马格朗回传失误,门将博胡什解围被埃托奥挡下,斯内德左路拿球组织进攻,齐伍传中,埃托奥后点距门8米处右脚凌空抽射被博胡什封出。第65分钟,麦孔射门又被博胡什化解。

  米列夫斯基铲倒麦孔,被黄牌警告。古谢夫替下宁科维奇,贝唐替下马格朗。第71分钟,麦孔弧线球偏出左门柱。国米第73分钟险些丢第3球,卢西奥解围不可思议踢空,舍甫琴科单刀突入禁区距门14米处捅射偏出近门柱!第76分钟,舍甫琴科任意球低射被塞萨尔向右侧扑化解。1分钟后,斯坦科维奇远射被博胡什扑出。

  坎比亚索短传,埃托奥摆脱两名后卫,在门前8米处低射又被博胡什封出。武科耶维奇放倒萨内蒂,被黄牌警告。第83分钟,萨内蒂对舍甫琴科犯规,阿特金森亮出第8张黄牌,舍甫琴科任意球穿过人墙被塞萨尔得到。第85分钟,萨内蒂右路下底回敲,无人盯防的苏亚索在门前5米处射门竟偏右门柱!

  斯坦科维奇与坎比亚索下场,维埃拉与马特拉齐入替,马特拉齐被顶到中锋位置。补时第2分钟,埃托奥头球摆渡,苏亚索在门前15米处将球打进,但明显越位在先。双方最终2比2握手言和。

  国际米兰(4-3-2-1):12-塞萨尔/13-麦孔,6-卢西奥,25-萨穆埃尔,26-齐伍/4-萨内蒂(C),19-坎比亚索(86'23-马特拉齐),11-蒙塔里(46'18-苏亚索)/5-斯坦科维奇(86'14-维埃拉),10-斯内德/9-埃托奥。

  基辅迪纳摩(4-4-2):31-博胡什/11-叶廖缅科,34-哈切里迪,44-阿尔梅达,21-马格朗(71'3-贝唐)/17-米哈利克,36-宁科维奇(69'20-古谢夫),5-武科耶维奇,70-亚尔莫连科/7-舍甫琴科,10-米列夫斯基(C)(90+1'22-克拉韦茨)。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