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讯-英超两知名球员宣布退役 前纽卡曼城名将终挂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12:22  新浪体育
短讯-英超两知名球员宣布退役前纽卡曼城名将终挂靴

西比尔斯基

短讯-英超两知名球员宣布退役前纽卡曼城名将终挂靴



  新浪体育讯 前纽卡斯尔和曼城的法国前锋西比尔斯基宣布退役,结束了自己长达17年的职业生涯。35岁的西比尔斯基在赛季末离开维冈成为自由人,虽然接到了几支球队的邀请,但他还是决定退出。

  另外,在英超、英冠闯荡多年的锋线老将温达斯宣布退役,40岁的他曾效力布拉德福德、胡尔城、米德尔斯堡等队,接下来他将专注于欧足联教练课程的学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西比尔斯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