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最新广告一展歌喉 沙哑配乐版有大腕儿风范(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1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家马德里的9号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再次证明,他在面对批评的时候会 变得更加坚强。这次,当别人质疑他在麦克风前的应对技能时,C罗没有选择逃避 。就在两个星期前,他为一家名叫Espirito Santo的葡萄牙银行拍摄了一个广告。在这个广告里,C罗令人惊讶地展现了他不算太高的唱歌天赋。有意思的是,在没有得到C罗本人授权的情况下,拍摄方 视频-C罗最新广告一展歌喉 录音棚配乐有大腕风范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有意保留了该广告的一个备份。

  现在,Espirito Santo银行打算播出上述广告的录影片段。在该片段中,C罗得到了如同专业歌手那样的包装,其风格也宛如一个流行歌星。

  “他(C罗)在广告拍摄过程中表现出很好的‘公平竞赛’精神,而且他还有很好的幽默感。我们不排除将他唱的那首‘我的爱’当作音乐录音带来播出的可能性”,Espirito Santo银行的营销总监巴普蒂斯塔说。(KKGonzalez)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