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称阿森纳一人像巴斯滕 “最差引援”如今亦挑大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1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轮英超和伯明翰的比赛中,阿森纳中锋范佩西攻入一球,目前以4球成为队内的并列最佳得分手,温格对范佩西的能力十分赞许,他甚至称荷兰前锋与传奇前锋巴斯滕十分相似。

  26岁的范佩西如今是阿森纳的主力中锋,温格认为他的风格很像巴斯滕。“现在范佩西的身体更强壮了,我认为他是巴斯滕的类型,意思是他是一名技术型的中锋。”

  “他的球感太好了,跑位犀利,调整也很快,我一直认为他该踢中锋,而不是第二前锋。我喜欢他还因为他是用脑踢球,能带动其他队友,还能自己进球。他在禁区附近的跑位非常聪明,如果我们打进很多球,很大程度是因为他。”

  温格还特别谈到了范佩西对伯明翰的那个进球,当时宋直传进入禁区,球力量很大,打在荷兰人的脚下,可范佩西轻轻的调整球,短时间内就领到了左脚下,连贯的完成了射门。温格说:“看看那个球,你可以说有点幸运,但要想在那种情况下控住球,你需要极为柔和的球感。一般的球员停那个球可能会停出五码之外了,但范佩西的第二下触球很柔和,一下子就把球领到了左脚,并且射门得分。”

  温格还称赞了宋的进步,如今喀麦隆人成为阿森纳的主力后腰,不仅防守依旧凶悍,处理球也合理多了。温格说:“宋很强悍,踢得也很流畅,他并不死板,而是非常灵活。”

  “宋是一个踢法迂回的球员,比不是直来直去的直线型,他能很好的处理球,他的力量和灵活很好的结合在一起,我还认为他的技术运用很不错。”

  “宋喜欢铲球,喀麦隆人都很强壮,因为有强悍的身体,在非洲他们管自己叫‘非洲的德国人’。”

  当初宋曾被称为温格的“史上最差引援”,但现在,喀麦隆人进步明显,逐渐挑起了中场重担,这就是温格对这支年轻阿森纳有信心的原因,人还是那些人,但年轻令他们有提升空间,不经意间,潜力可能已经转化成了实力。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