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球星点出几人不配在利物浦 早该用穆里尼奥取代贝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0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在周末的联赛中输给了桑德兰,虽然达伦-本特的进球经过气球折射入网存在争议,但红军主教练贝尼特斯承认那场比赛球队踢得不好。赛季开始至今,利物浦已经输掉了四场联赛,开局相当糟糕。

  前利物浦球星科利莫尔在专栏中指出,以红军目前的情况,是到了该有所改变的时候了,他认为主教练贝尼特斯应该被换掉,因为西班牙人在安菲尔德潜力已尽,红军在其手下甚至出现了倒退的迹象。

  科利莫尔在专栏中称:“利物浦这个赛季没有机会夺取联赛冠军,我担心如果不进行彻底的改变,俱乐部甚至在倒退。”

  “我就在桑德兰现场,看着贝尼特斯的球队遭遇了本赛季英超中的第四场失利,冒着再次激怒利物浦球迷的风险,我必须指出,俱乐部必须有巨大的变化才能拯救这个赛季。当我宣称利物浦只有三个冠军级球员(雷纳、杰拉德、托雷斯)时,很多红军球迷抨击了我,但看看上周末,失去了杰拉德和托雷斯,贝尼特斯的球队在光明球场踢得有多么糟糕。”

  “我甚至记不起在我效力利物浦的时候,锋线曾有过类似的糟糕表现。我这样写并不愉快,因为我希望利物浦能在本赛季夺取联赛冠军,但我记不起比赛中利物浦创造出过任何机会,这支球队的身体对抗也不行,最近和切尔西那场球,看起来就像是瘦男孩在和男人对抗。”

  科利莫尔还指出,有几个球员的技术不足以为利物浦踢球。“利物浦过去的巨大成功建立在传球和跑动上,是的,目前他们的进攻选择还有库伊特、巴贝尔以及卢卡斯,但他们在技术上都不够好,达不到为利物浦踢球的标准。”

  科利莫尔认为,利物浦要想自救,最关键的是高层和主教练位置的变化。“我认为,俱乐部唯一向前迈进的办法,是除掉希克斯和吉列,我对这两个美国人如此反感,他们现在必须卖掉俱乐部,他们应该站出来承认,对于接手利物浦来说,他们太渺小了,而且不够品位。最关键的是,他们没有足够的钱。”

  “贝尼特斯也应该走,05年他夺取欧冠冠军时很优秀,但也许他该更早的让位给一位胜利者,这个人是前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他现在在国际米兰做的很不错。利物浦球迷一直很忠诚,他们相信贝尼特斯是达格利什、派斯利和香克利的继承人,但我认为,贝尼特斯在执教能力方面,甚至连给这几个人系鞋带都没资格。在对桑德兰时利物浦打三中卫,这种体系已经落伍很多年了,我认为整体上看,利物浦的表现显示出他们在倒退,现在已经到了必须有所改变的时候了。”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