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库兰伊首度攻破旧主大门 沙尔克04瞄准再胜两场登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14:21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哪支球队在德甲客场积分榜上领跑?答案竟是年青人挑大梁的沙尔克04。上周六2比1击败上赛季季军斯图加特后,马加特的球队5个客场4胜1平。如能在接下来连续两个主场比赛中击败汉堡和勒沃库森,目前仅落后榜首2分的沙尔克就将登顶。值得一提的是,斯图加特是马加特本赛季遭遇的第4个老东家,而为沙尔克攻入致胜球的也正是出自斯图加特青训系统的库兰伊。

  斯图加特少帅巴贝尔过去两周没有前往科隆体院参加教练培训,留在球队潜心备战。赛前巴贝尔强调球队形势危急,“现在不是差5分钟就到12点,而是只差1分钟。”巴贝尔变阵442菱形中场,让赫莱布如愿担任前腰,队长希茨尔斯佩格继第6轮后再次坐替补席。沙尔克阵型和对手相同,巴西后腰米内罗伤愈复出。

  总是莫名其妙地犯错,是斯图加特本赛季的一大问题。本场进行到第24分钟,这一毛病又习惯性发作,切洛齐竟在小禁区前沿将球停给了拉基蒂奇,让后者轻松首开纪录。之后斯图加特大举反攻,但直到第73分钟才由卡考扳平,这是他本赛季联赛首球。

  正当马加特为失球感到懊恼的时候,近况不佳的库兰伊突然爆发,在第76分钟锁定胜局。这是库兰伊第一次攻破旧主球门,这个进球对于他本人非常重要。这位德国前国脚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他在赛前表示愿意减薪续约。赛后库兰伊对于本队球迷呼喊自己的名字感到开心,“现在我希望能在接下来的两个主场比赛中延续这一势头,并一举登上榜首。”

  输掉本场比赛后,9轮只得8分的斯图加特形势非常严峻。球队士气低落,看不到摆脱危机的希望,周二还得在冠军联赛中遭遇强敌塞维利亚。体育董事黑尔特又一次提到保级的字眼,但他还是力挺巴贝尔。但在职业足坛,耐心是有限的。既然上赛季冠军主帅阿明·费也乌纱不保,那么继任者巴贝尔也应该明白,自己的饭碗绝非是铁打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库兰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