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峰进中国球员韩联赛首球 大头已追平个人赛季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8日19:01  新浪体育
李玮峰进中国球员韩联赛首球大头已追平个人赛季纪录

李玮峰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0月18日结束的一场韩国足球联赛中,水原三星队在客场以2-3负于城南一和队,客队中国球员李玮峰本场比赛首发出场,在上半场射门得分,打进了自己在韩国联赛中的第一个进球,但球队遗憾落败。

  这场比赛中,李玮峰接金斗炫的角球破门得分,这是他本赛季第四次为水原三星队得分。此前三次进球都是在杯赛中。

  此前李玮峰已经三次为水原破门,分别是在亚冠第一轮水原三星主场4-1击败鹿岛鹿角,李玮峰上半场比赛中接金大仪开出的任意球,抢第二落点右脚射门得分,让水原三星1-0领先。

  第二个进球是在亚冠联赛第三轮,水原三星客场1-2负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中,李玮峰下半场接金大仪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得分,比分一度被追成1-1.

  第三个进球出现在韩国足协杯的第一轮,当时水原三星在主场1-0击败了芦原胡默尔,李玮峰下半场第69分钟迎金大仪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得分,帮助水原三星晋级。水原已经杀进了该项赛事的决赛。

  包括本场比赛,这已经是李玮峰第四次为水原三星进球了。此前他在2006年和2007年分别为上海申花队在各项赛事中射进四个进球,因此大头也追平了自己的个人赛季进球纪录。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