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两神经刀同爆发威力难挡 若改一环可逼近世界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8日06: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3比1击败伯明翰,温格对几个进球的方式感到满意,他特别提到了迪亚比进的那个。“我想第二个进球也很棒,这是我们的比赛方式……看起来我们可以利用任何空间,能随心所欲的创造空间。”

  第18分钟,阿森纳打出了流畅配合,埃布右路直塞,罗西基插入右肋后传中,门前范佩西、沃尔科特和迪亚比前中后三点包抄,最终由法国人破门得手。进球过程中,枪手的传接、跑位近乎完美,多点进攻令对手防不胜防。

  埃布发起进攻、迪亚比完成终结,阿森纳的左右两边完成了对接。两人在最后时刻还差点上演一个联手进球,埃布右路精准传中,可惜迪亚比门前的一对一推射被扑出,法国人遗憾的双手抱头。

  当埃布和迪亚比同时爆发状态,进攻威力绝对不小。科特迪瓦右后卫当初成名就是靠进攻,状态好时,他在右路的带球突破势不可挡。迪亚比更是一柄神经刀,差时胡乱盘带经常丢球,好时又常有惊艳表现。

  这个球是迪亚比赛季第3球,此前对朴茨茅斯曾梅开二度,本场他和罗西基轮流打左翼,各方面表现全面,3次射门打进1球、84.6%的传球成功率也算不低、1次威胁传球、1次突破赢得任意球、2次铲断,还有3次成功解围。《天空体育》给迪亚比本场打了全场最高的9分,评价相当高。

  埃布本场表现也不错,除了策动一个进球,他全场传球成功率达到93.7%,有2次威胁传球,3次铲断和1次解围,还赢得了2次任意球。下半时萨尼亚上场后,埃布从右后卫前提到右前卫,展现了多面手的特性。

  迪亚比和埃布同时赶上好状态,阿森纳的战斗力又有提升,不过这两人的缺点近似,那就是发挥不够稳定。迪亚比有过打朴茨茅斯时的高光时刻,也有对曼联时一头顶进自家大门的糊涂表现,埃布也是时好时坏的典型,如果能在稳定性上提高,那么以两人的基本素质和能力,完全可以迈向世界级的门槛。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森纳 温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