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年难遇进球击倒红军 球竟被气球折射入网(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8日00:53  新浪体育
百年难遇进球击倒红军球竟被气球折射入网(视频)

扑哪个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在光明球场0比1输给桑德兰,所丢一球却让红军门将雷纳感觉暗无天日,对手的射门被门前的一个气球折射入网,红军这球丢的好气又好笑。

  第5分钟,桑德兰发动反击,此时利物浦门前有一个硕大的红色气球,想必是球迷扔 视频-百年难遇进球击倒利物浦 球竟被气球折射入网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下的,由于局势紧迫,红军后防球员以及门将雷纳来不及清理这个意外的“障碍物”,先防守住这次反击再说。

  没想到红气球却在桑德兰的进球中扮演了“重要角色”,达伦-本特接传中后起脚劲射,雷纳横向移动准备扑救,谁知球不偏不倚打中了球门前的红色气球,并且有轻微的折射!

  这样的球可谓“百年难遇”,雷纳这辈子恐怕都没经受过类似考验,显然,西班牙人的视线被晃了一下,他的身体和右手下意识的偏向红色气球飞起的方向,这个更鲜艳、体积更大的移动物体分了雷纳的心,而真正要命的另一个球却从他的另一侧钻入网窝。

  裁判示意进球有效,利物浦门神只能自认倒霉。相似的离奇事情曾出现在1982年世界杯上,新西兰对巴西时,新队的一次传中到了门前突然被草皮上的一块凸起物弹进了门里,最终裁判判罚那个球无效,但这次的气球飘渺若无物,虽有折射却属轻微,而其“障眼法”的作用又难和裁判去投诉,红军只能吃个哑巴亏。更让雷纳无奈的是,这是身后客队看台上利物浦球迷抛下的气球,红军队徽赫然印在上面,看着自己帮了倒忙,不知道当初扔下气球的那个红军球迷是否追悔莫及。

  (王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