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宣布亨利因伤错过焦点战 伊布将出场客战瓦伦西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09: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打完国家队比赛之后,很多国脚都迅速回到了俱乐部,准备这周末的联赛赛事。但“FIFA病毒”对巴萨这样有着众多国脚的球队还是有不小的影响,最直接的就是亨利因伤缺阵十天。

  亨利回到巴塞罗那之后,很快接受了巴萨队医检查,检测结果显示,亨利的大腿肌肉有拉伤痕迹,将缺阵10天时间。这样的话,亨利将缺席本周六晚上客场挑战瓦伦西亚的比赛。另外,下周中的欧冠比赛,亨利也将缺席。

  梅西在打完对乌拉圭的比赛之后,直接从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乘专机去了巴塞罗那。伊布打完瑞典的比赛之后,也很快回到了巴塞罗那,但伊布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而是在健身房做恢复训练。不过,伊布并没有什么伤病,可以出现在周末对瓦伦西亚的联赛焦点战中。(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亨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